該寫網誌了,也該寫月初的遊記了!

最近為了開心農場,荒廢了網誌~沒有什麼動力想寫~

但拖這麼久還是要寫~ 忠實看官催稿,暫時離開開心農場,努力拼一下~



身為新竹人我還真的沒去過薰衣草森林勒!

但我之前並沒有什麼動力想去光觀區除人潮多、錢花的多、可以玩的地方還真少~

直到月初朋友決定來新竹走走…提議來去薰衣草森林 ~ 這才有動力想去走走~



不可思議居然還要買門票,雖說門票可以抵餐飲費,但有種變向的強迫消費,

而且餐廳全都是為了要換飲料的遊客,擠的滿滿滿~




買完票之後旁邊有一排可愛的信箱,可以到旁邊寫明信片再投入期望的信箱裡,

這一排信箱的配色都非常可愛,而且很醒目,再加上超可愛的造型,真希望我家信箱

也是這樣, 不過應該會被偷吧~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商品店~ 裡邊有賣肥皂和一些跟薰衣草有關的商品~

本來很想買薰衣草手工肥皂,在餐廳的洗手台上就有放,洗起來超香的,

而且還是透明紫色~超可愛的啦~可是一塊居然要200多~超貴的~所以我沒敗~




阿爽很可愛~看我在跟噗弟弟視訊,說噗弟弟好醜~結果噗弟弟也大吼:你也好醜!

噗~果然是兩個五歲小孩的吵架對話~笑死我了~

阿爽看到這個玩具車問我說可以坐進去嗎?這句話我想如果是噗弟弟肯定也會這樣問我~

現好像每個五歲的小孩問話方式和邏輯都差不多…

比方阿爽本來想跟我走去另一個小徑看看,結果他聽到後面的遊客說:你看這標示說小心

毒蛇耶~阿爽瞬間就不敢走下去,卻又非常猶豫的想跟我一起走下去,就不停的問我:

阿爽:這裡有蛇哦? 我說:有耶!

阿爽:那牠在哪裡? 我說:應該是在竹林裡吧~

阿爽:那牠會在哪裡等我? 我說: … 應該在牠家裡~

阿爽:牠家在哪裡? 我說:在竹林裡呀!

阿爽:為什麼牠會住在竹林裡? 我說:……(os阿爽你被噗弟弟附身嗎?)





人滿為患的唯一餐廳~還好我們一進來就先趕快去預約了,結果一點多進去預約,

還是要等到二點多才能用餐,但小姐人非常好哦~他看我們有帶小孩,所以

特別讓我們先入座用餐~



阿爽:喂~喂~喂~有人在嗎?

五歲小孩作這種事特別可愛~



齊恩也粉可愛哦~

噗弟弟在視訊裡看到她,就說喜歡她~




丟掉一週腦人的工作壓力,暫時舒緩一下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在九月初的豔陽下卻不覺得熱,山上的風特別涼呀~

吹起來很舒服~

二點一到我們就往餐廳移動,還算有點餓~馬上就點套餐來吃~



沙拉

不錯哦~尤其是吃到水蜜桃,太久沒吃水蜜桃了,覺得好好吃呀!

沙拉醬也不會太甜吃起來剛剛好~



蕃茄濃湯

味道很好耶~我一直都不太看好光觀區的餐飲,沒想到這些前餐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齊恩也喝的嚇嚇叫~



薰衣草蜜汁嫩雞

老實說菜單上可以選的非常少,只有南法蔬菜燉牛肉、薰衣草蜜汁嫩雞、

涼拌時蔬義大利麵、南洋蝦醬海鮮鍋、養生野生蔬菜鍋 五種。

每個名字聽起來都不太想下手,還好唯一可以選的就是這個!

一上菜時覺得好像不太妙,怎麼名字叫嫩雞,卻成了烤雞,皮烤的感覺好乾呀!

沒想到撥開烤的脆脆雞皮,發現雞肉烤的超嫩的啦!還流著汁勒!

整道嫩雞味道調的也剛剛好不死鹹,雞汁的鮮美再搭配炒過的蔬菜,真的非常美味!

大家都吃到不出聲,連齊恩啃雞骨頭啃到不肯睡,一邊打瞌睡還要啃,好可愛~




很貼心的上菜時還會建議大家可以拿旁邊附的自製蕃茄醬或橄欖油放在飯上,

果然吃起來特別有



飲料選的是檸檬草葡萄柚茶~也是出呼意料的好喝~非常有創意的組合~

只可惜一杯要一百多,算很貴了~



薰衣草餐廳附的兒童餐碗也好可愛哦~


但我想下次應該不會特別想來薰衣草森林~

這邊的消費算很貴,加上光觀區還滿少的,可能我們沒有走到山下,

但這裡假日人也太多了,所以有點殺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