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了一陣子,每天都在趕"有營煮婦"+"拜託小姐"+"閃亮的日子"+"善德女王"

,總算拜託小姐已經趕完進度了,一回頭才發現網誌已經落了一大段,又要開始

趕網誌的進度了,不然週年慶篇和阿減代買篇會拖太久…



畫這個妝的這天,天氣還算不錯,還是夏天勒穿無袖,現在都已經入秋了,

有時還要穿長袖勒~

很久沒有畫灰色和黑色眼影,就來畫一畫吧~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M.A.C. 眼影 IDOL EYES 

.VISEE 眼蜜 GY003

.Sitla 眼線膠 黑

.雅絲蘭黛 俏翹飛濃蜜睫毛膏 

.M.A.C. 腮紅 PINK+STYLE

.Stila脣蜜 grape furit



眼妝如上圖~



Stila的眼線膠沒有我想像中的黑…

阿減說如果我去韓國,我的妝早就被比下去了,因為不夠濃。

噗~如果真的出國我就敢化濃一點,實在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啊!

但還想在這村混的我,還是中規中距好了~所以梗都差不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