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Lavshuca - BR-1 一定要馬上來用看看!

先試擦一下,發現它的質地不是我愛的那種,摸起來有點黏,溼溼的??

大概這樣才能貼得住吧!!我猜~



灰色調果然是普羅大眾的最愛!!

咖啡色中帶灰色,就感覺粉迷濛~我缺灰色調~~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Lavshuca 戀法迷棕 BR-1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Black Ink 01

.YSL 密集睫毛膏 BLACK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ale Pink 11

.VISEE 脣蜜  PK858





畫法很基本。



畫完這盒後,覺得我真的不該衝動,應該以後敗專櫃貨就好,

這盒還滿會飛粉的,犯我大忌。

但還好畫上去還不至於飛的太嚴重,顏色比我想像中稍微發色度不夠,

大概是我被LUNASOL養壞胃口了!!




妝容照再來一張,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