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吃王品大餐所以妝不能花…要撐到一整天!

所以看肌膚的狀況還OK,保溼度也夠,就上蜜粉吧!加上蜜粉就可以撐多兩個小時!

還好肌膚夠保溼不然上了蜜粉就會有乾紋。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Stila 驚豔彩妝組

.肌膚之鑰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13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3

.肌膚之鑰 清晰粧效蜜粉餅 1 造型餅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30




基本畫法一號!不過這次不敢畫太深太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很想換一家新的粉底液來用用,但Jill Stuart去年週年慶才新買…

用不到幾次!!也不會覺得難用,只是就是心很癢,想換新鮮品來試試…

下次目標就等敗了再跟大家宣佈吧~





不得不說蜜粉是好東西,可惜我冬天完全不能碰呀!要不是去年開始用肌膚之鑰,

不然連春、秋想上蜜粉都不太可能了。

最近剛好送的贈品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已經告韾了!正開心的準備敗入新鮮品,

赫然打開神桌發現還有一瓶新的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等著我解決!我苦呀!

小小一瓶我都用了三年,再開個新的又再三年…不能用新鮮品…真慘!!





本日重量級嘉賓 屁妹~

她正準備向她心愛的星冰樂進攻!!小朋友都難以拒絕星冰樂的誘惑呀!

連噗弟弟也超超超愛星冰樂,某一次我們帶他去星巴克,給他喝了人生第一杯星冰樂後,

他就唸唸不忘星冰樂的美味,隔一週帶他去7-11,他老大一看到思樂冰就突然中猴指著思樂冰

中氣十足吼:是"星冰樂"耶!我要喝"星冰樂"!"星冰樂"~""星冰樂"~""星冰樂"~

後面的星冰樂是他自已太high編的歌!在場的客人跟服務生都在偷笑…

當然!我覺得太丟臉,就把他一個人留在7-11自high,然後手刀快步離開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