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這不止是第三次來漢城館了!

當然它們家的餐點已經評論過了,每次來這兒都是點一樣的菜。

我也滿推這間韓式料理的!



只是這次不一樣哦!

這次是用G10來記錄一下餐,看拍超來有沒有差別?

會不會有比較好吃一點…



小菜仍然是這四樣,不過那個甜不辣球煮成另一種口味了!

小菜我們後來又續了一輪,告訴大家大部份的韓式料理店,前菜吃完都

可以再續盤,而且幾乎都是不限次數的,也可以特別針對你喜歡的口味

再續盤,但也是要看店家而定次數。

還有最好續盤都可以吃完不要造成浪費,也對店家不好意思!



爽口的小黃瓜,看起來很辣,但味道並沒有醃進小黃瓜裡。

小黃瓜還是小黃瓜的味道。



同樣很爽口的黃豆芽,我還是愛呀!

味道並不會太重,但豆仁的地方仍然很硬。



經典泡菜,算是我吃過韓式料理店裡不錯吃的一間。



我還是比較愛吃韓式辣醬的口味,這醬油的太清淡了。



這邊說一下~韓式店的筷子是鐵的而且扁的筷子,重又不太好拿,

如果沒有習慣的人,其實可以跟正港韓國人一樣,用湯匙挖飯和配菜,

我看韓綜裡的韓國MC除了吃泡麵時會用韓國的筷子外,大部份吃飯都

還是用湯匙吃飯和菜,平常也很少用筷子,而且大部份的都改成木筷了。




泡菜豆腐鍋

阿印的,她說夠酸!



海鮮煎餅

這盤阿印請客,不失平常的水準,還是好吃呀!



辣炒年糕

我還是愛呀!尤其是甜不辣!



海鮮豆腐鍋

一樣讚呀!辣的夠味,一樣洋蔥超多的!但洋蔥不是辣的是甜的哦!



炸醬麵

頭一次點這家的炸醬麵,阿減的,她說還好,沒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