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愛用品絕大部份都是在消滅試用品、試用包!

雖然有不少新同學,但每位都是過眼雲煙,試用都只有一、二天,感受不夠強烈,一切都是浮雲呀~

四月份的肌膚狀況不太穩定,莫明奇妙的突然長了痘子,平常無論擦的再油都不會長,這個月不知道

為啥?什麼也沒擦也長??太鬼異了。今年除了長痘外,居然身體的皮膚也有些不適,莫明奇妙的身體

局部會癢到不行,一直抓結果除了破皮外,還長滿一粒粒像被蚊子盯的包,久久不消!每天晚上只要

洗完澡就癢到不行…好不容易到了五月初才不癢…究竟是啥我也不知…



Kiehl's 法國玫瑰水 & 特級保溼機能水

這兩瓶都是阿印從他神桌上清下來的快過期品,趁過期前一個月努力幫忙用完它們,

我一直以為玫瑰水是保溼功能,結果母親節檔期陪阿印靠櫃,我才知道原來玫瑰水主要是"爽膚"??

是給中性肌去除油膩感,算是有點點控油吧!但個人覺得它真的沒有很好用,真的完全不保溼,也

沒有滋潤感,唯一喜歡的就是它味道聞起來非常非常香,跟泡過冷掉的玫瑰花茶味道一模一樣!

特級保溼機能水,我也沒有很愛,因為它雖然屬名是保溼效果超強,但我這銅牆鐵壁完全感受不到!

之前阿印就敗過正品一大瓶,用完後問她覺得如何?她也說普普通通不怎…

這也是我對這瓶化妝水的感覺!不推!





這位也不是新同學,只不過我把之前用過的試用品裝到Paul & Joy 的瓶子裡,

完全是圖方便!因為我受夠試用品的爛瓶子了!決心要為了使用順手,找一個更好的瓶子!

在空瓶區裡選了這個有壓頭的小玻璃瓶,很愛這種質感,深沈又美麗,可惜也只是個花瓶,

老實說PAUL & JOY 不好用…不適合在冬天用。





COSME DECORTE AQ 溫和純淨洗顏露 

好用的狠…第三瓶消失中,現在網購一瓶才280,還滿划算的!

等個哪天有空再來下標,但突然想到我最近才又敗了一條奶奶香洗面乳…

可是不敗幾瓶AQ囤貨著,內心就好像少了什麼,人整天會慌張!!

還是有空來標個幾瓶好了,囤著也心安。



肌膚之鑰 嫩白露

近夏天了,又開始要抗黑掙白不停努力了!當然要請出美白大神…

拿出去年捨不得用的嫩白露,發現今年還是一樣用的很省!!

因為貴到實在不敢大心肝的大手按下去。




今年從字下面開始起跳~

剛從神桌請下來,我熊熊忘記一次用量只需要壓一下,結果我壓了兩下,邊擦還邊覺得

怎麼變的有點黏膩??有種吸收變差的感覺??睡前摸臉都還覺得臉溼溼的?

原來我壓太多了,一次只要壓一下就OK.................


嫩白露其實保溼效果不彰,真正的功效是美白,果然擦了一週肌膚變的又白又透亮,

小花斑都變淡很多,感覺肌膚非常有生命力!肌膚變的超好的。

不過,我只有早上會用嫩白露,晚上則是在用阿印開了很久的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這個月開始用的時候很明顯比12月時寒冬用,效果明顯好太多了!

真的變的不乾!有滋潤到!很努力的使用,好不容易這瓶要用完了…

希望阿印先暫時不要再開新的一瓶,讓我喘口氣~




介紹一下二月底上台北時敗的好朋友!!

一直都想找之前伊聖詩的保溼奇蹟霜,就像凡士林那種質地,但在手上一推就會化成油狀,

可以很好在臉上推開和吸收。在作了不少功課後讓我發現,DARPHIN 有出這款專門為超超超乾肌

局部使用的精油膏!!大家都有推它!




DARPHIN 芳香柔潤調理膏 (有機)

本來我是想敗DARPHIN 明星精油,可是想了想目前還有全能菁露都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

再加上DARPHIN 的茉莉香精露,肯定又要放到過期了,DARPHIN 的有效期限都非常短。

只好等今年年底再敗了……所以就轉敗來DARPHIN 櫃之前有作功課最想敗的排行第二名!!





買回來第一天馬上就拿出來用,只要一粒米的用量就很夠了,在手上攤均後深深吸入它的香氣,

柔潤調理膏是橘子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再慢慢按在臉上後推圈待吸收。使用第一天還感受不

到它"滋潤"的感覺,一直到連用幾天後,嚇然發現臉上突然變好多小小的痘子,非常非常小小到一度

以為是粉刺,後來發現它應該搭配乳液一起在臉上推開效果才會比較好。

另一種用法就是洗完臉後馬上塗開,再去洗澡後,用熱熱的毛巾敷在臉上再把它擦掉!效果也不錯。

只是很怪!長痘歸長痘,乾肌依舊是乾肌,皮膚還是會有乾紋…鼻頭一樣會脫皮。

我只用了二週左右,也不是每天都用,就覺得特別乾才會用,所以說不上好用或不好用,就等

今年年底再開封時比較囉。





霓淨絲 保溼彈力精華

我有點懷疑是它讓我長痘的!!

這瓶是加價購送的,其實我也只是貪它的瓶身好可愛才敗的,回來用後發現它保溼效果也不錯,

不過它的味道我覺得好像糖果哦,很甜很甜,推在臉上有點點怪,但味道一下子就淡掉了,

本來看它保溼效果不錯,想來推這瓶,嚇然覺得長痘的原因好像是它,那就用完贈品就再見啦!!


長痘的兩瓶DARPHIN 柔潤調理膏和霓淨絲我是分開用的,所以長痘的原因比對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