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好愛Beige Beige~只要想畫妝都會拿起它來用!可是讓人吃驚的是,它都不凹耶!

太厲害了吧!我拿出之前很少畫的CPB - 20 寧靜沙漠,它居然凹了…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明明很少用這盒,但它卻少了好多…而Beige Beige這麼常用卻不見它凹了多少…



Beige Beige 畫了這麼多年,覺得它最適合用左上那一格來打亮下眼瞼處,畫過有假臥蠶的效果,

很喜歡呀!!




.Jill Stuart 雪紡絲潤粉底液 204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204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04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LUNASOL 眼影盤 Beige Beige

.M.A.C. 防水眼線筆 黑 SMOLDER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owder Pink 6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4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30

.BOBBI BROWN 豐潤亮唇蜜 02 Melon




一成不變的畫法。

夏天就最適合不加深咖啡色去作陰影和漸層。




以前都會覺得Beige Beige這盒跟我黑眼圈太像了,無論我怎麼畫,都感覺不出它的深度?

因為我太在乎深淺的效果了…後來,慢慢才發現原來它美麗之處是在它的閃度和光澤感!!

利用光澤在轉動間帶出深淺感!這還真是用心良苦多年的體會呀!!




腮紅用膏狀再刷上粉狀,唇膏再上唇蜜,效果很好!層層壘畫起來不錯!下次再試別的色。



最近,覺得花太多錢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上…尤其是過年,真的太誇張了…

新玩具等我有空再寫文吧!!只是,以後應該就不能再這麼敗家了!要收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