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的肌狀可以說是達到最佳狀況!!讓人很喜番,是那種不會乾到嚇死人,

反而臉變的明亮外又有光澤!!

一直希望可以維持住這種好肌況!!不過,偶爾還是會發兩、三顆痘。

很有可能是現在用darphin的芳香精油的關係,補足了油後臉就不會乾,每晚上使用完,

隔天起來可以感受到特別的明亮,肌膚飽滿有元氣!再配合肌膚之鑰的基礎保養超強穩定的效果。

讓我考慮是否要再帶一組肌膚之鑰的光采基礎?!現在寒冬用起來也沒乾到裂開?!

除此外更讓精華液達到最大的效能。要不要帶一組呢?


Darphin 花梨木潔面膏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聽聞這瓶非常好用,用過都說讚,讓我整個心動不以,等了好久終於冬天可以開罐了!

其實之前有偷用過贈品,第一次用有驚豔,用完後臉很柔軟又乾淨,當時覺得洗完不會乾裂已經

被列為最好卸妝品!!加上用了它又不需再用洗面乳作清潔,非常省錢又方便。

使用方法比較特別,取約一顆櫻桃大小,利用手心熱度搓開後會呈現油液狀,直接在臉上推開,慢慢的按摩,

按摩約三分鐘後就可以直接用水清洗掉;第一次用有被嚇到,心想用水沖這麼油,沖不沖的乾淨??

果然,發現無論怎麼沖,手心和臉上始終有討厭的油膩感!心想糟了…太油了,洗不乾淨,

櫃姐還說不用洗面乳,油成這樣哪會不需要!!

沒想到沖了好久的臉,等擦乾臉後,再摸肌膚卻驚人的乾淨又柔軟,什麼油都不見了!!神奇呀…

乾淨到覺得臉好像會呼吸了…太厲害了吧!

至於用清水直沖水建議是用溫水,最好用熱毛巾擦拭才會有毛孔清潔感,否則有時候光用冷水沖洗,

手和臉上的油就算用洗面乳再洗過,還是會有點油感。




神奇的橘色油膏。

如果有上底妝的話需要卸兩次,通常只有卸隔離霜或蜜粉,卸彩妝還是用肌膚之鑰的卸妝霜,

目前只有肌膚之鑰讓我安心些。

另一個讓人喜歡的是它獨特梨花木香味,darphin家都是走精油路線,當然這款也強調純精油芳香,

建議使用時在手搓開後,深深呼吸三次!真的很舒壓呀~

這瓶我應該會再回購,最近看上香港的草莓網上有超大沙龍瓶特惠,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乾脆就

帶個超大瓶用個爽?可是,我又是喜新厭舊的人,超大瓶應該用不到十分之一就想換新品吧!


LA MER 晶鑽面膜

這是我入LA MER的第一款產品 - 去角質。之前作功課發現它非常的優,很多人推,我的去角質名單上缺很久

沒有想入手產品,立刻就決定來一條吧!!在Jurlique剩下不到兩次用量時,就迫不及待的開了這瓶來用。

質地是草綠色,聞起來很香,用量大約取兩個櫻桃大小,洗完臉後上全臉,等個3-5分鐘就可以洗掉,

櫃姐有特別交待要用海棉去洗,可以洗得比較乾淨,毛孔不會殘留顆粒。經實用後證明水沖是不會殘留!

所以可以安心的用水沖洗就可以。

洗完後讓人吃驚的是臉立刻白兩號!!因為眼部不能敷,所以黑眼圈瞬間加深!!太驚人了!

怎麼可以白成醬!更讓人滿意的是用完後不會乾,臉還算滿保濕,上完保養品後臉特別亮,隔天起來臉非常

光采!!讚!!缺點是如果臉上有傷口或痘子就不建議使用,因為會痛死!!

還有比較特別就是不能敷太久,最多等三分鐘就要洗掉,等太乾會反而臉洗完會更乾。

這條我應該會再回購,因為用量省,效果佳。但會等我先敗過sisley家的去角質,再入手這條。



The Body Shop 有機精萃撫紋眼霜

剛用這瓶我真的沒有很愛,因為用了之後眼部還是會乾,也會脫皮,更別提什麼撫紋了…

當下覺得它是個地雷,雖然價格真的還滿可愛的,而且又是有機成份,用起來比較安心。

但效果真的不怎!!再加上剛用起來不太好吸收,比一般的眼霜要多推好久,眼部都還是白白一圈

眼霜痕…更加覺得是地雷!!

沒想到用了半瓶後再去評論,真的有改觀了,覺得眼部比較不乾了,也有滋潤感,不再乾到不行!!

而且最讓我吃驚的是我們家是三個人用一瓶眼霜,早、晚都會擦,應該一個月就可以KO掉這瓶,

沒想到它硬撐了快兩個月,實在很厲害!!再來很推的是它香味,非常非常自然的植物香,青草味外

還帶著水果的清香,味道聞起來真的是植物香!!很舒服呀~喜歡!!後來用一陣子,變得比剛用時還好吸收,

不太需要推這麼久了~

只是我覺得滋潤度在冬天用比較不太明顯,建議夏天用可能會比較適合。應該之後如果有機會,

要湊滿額贈會帶個一瓶。 算還不錯用!這瓶很適合喜歡有機眼霜的人~


CHANEL 深層保溼乳霜

雖然之前有用掉一瓶,但再回頭用第二瓶,卻依然覺得這瓶真的不太適合我的膚質,

擦完依然會乾、裂!好怪,明明就是乳霜類為何這麼不滋潤??




開瓶也作的非常仔細,防氧化功夫很徹底。

非常可惜,雖然很喜歡它的質地、香味,但對我來說效果不好。




香味真的沒話說,一開瓶就是噗鼻的蜜桃香,質地是很膏狀,乳霜就是醬。

這瓶以後不會敗了…好可惜是雙C.................



自白肌 膠原蛋白彈力面膜 + 玻尿酸濃密保溼面膜

不知為何突然觀注到自白肌這品牌,可能因為常用的面膜已經斷料了,好用有感覺的又太貴用不起,所以就從開架

品下手;剛好有作活動買一送一就順便敗了每次都需要溼敷的化妝水。

面膜兩款用過後,還是玻尿酸比較有感覺,效果也比較好;第一次用有驚豔,保濕效果非常好,第二天仍有保濕感,

但之後再用就普普通通了??目前找不到便宜又好用的,就暫時先用自白肌代用,直到找到便宜又好用的面膜。




AYURA 環顏身活油

之前囤貨囤太多,手邊有三瓶…囧。用了第一瓶就覺得它不適合我,為何還繼續敗了三瓶??

應該是折扣作祟!再次用第二瓶發現它還是不好用呀…用完一直癢、乾、裂 不蘇湖…

為何明明是油品,用起來卻一點都不保濕。這一瓶用好久都用不完,雖然每天都壓至少四次?!

還是一樣用足足快兩個月!

唯一覺得不錯的,就只有它的香味了,剛聞香味很濃烈,但久了也就淡掉無味,香味不持久!!

努力消耗庫存中,不會再敗入手。


ANNA SUI 銀燦薔薇蜜粉

默默的拿出放到忘了它的存在 。都已經改版不知幾輪,才拿出來用,主要是上班沒上粉的習慣;

盒子很美,收到時非常驚豔也喜歡,後來仔細研究才發現,它應該是裝散粉式的蜜粉盒,

真是太好了,當下想要裝那個無敵大盒的肌膚之鑰蜜粉出門,因為肌膚之鑰的實在太大盒了,

出門想用蜜粉都望之卻步!有了這盒子就可以隨時帶蜜粉出門補妝了!!




粉盒內有附蜜粉餅,是紫色系的,剛好適合我的黑皮!!MAC之前的紫色蜜粉餅我也沒用完,

等到過期就送人了…可惜…因為紫色最好是有上妝時使用,才能有修飾不會有偏白的妝感。

為消滅它,決定開始每天認真刷兩下!!開盒發現粉很細,尤其上完妝很自然,粉透明亮好膚質,

完全不會太過偏白!粉質裡帶著細細的閃粉很美!!刷上後不會有閃粉。

可惜剛開始刷了3、4天後開始冒痘,就只好先暫停,然後又丟在一旁,換拿歌劇魅影蜜粉餅用,

歌劇魅影蜜粉我也放好久了,應該趕快拿出來用…算一算我手邊居然多了三盒蜜粉餅…用不完呀!

用不完居然還幻想著等 Anna Sui這盒紫蜜粉餅用完,我就可以來去敗新的膚色修飾蜜粉餅。囧。



以上,我以為二月會一直懶下去出不了網誌文…還好我努力生出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