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上了大捲弄了二十分鐘的髮型,結果到了要出門前,

它們自已自動歸位,又不捲了…

我明明有上日本超夯的"風都吹不動"造型噴霧,確定它都乾到

定型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頭髮又直回來了?



剛捲完後,內心其實在懷疑它的持久度??

看似很捲…但我覺得它撐不了多久…果然~



稍微的撥開後,趕快噴上"風都吹不動"定型液。

然後就維持一下不動。



側面來一張。



我要出門前…

它真的又直回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不持久?

還好出門後,迷呀看到我還問我說你是不是有上捲子?

聽到這句話我內心就安慰多了…流淚呀~有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