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髮型~我知道很老氣!

我作完這造型後,就一直對著鏡子狂笑,天吶!

都變成萬阿嬤了~



流海和側弧度捲度很自然,但整個不適合我啦!

最近因為覺得太內沒動用到我的美髮器了,自從我剪了頭髮以後,

電棒捲和電熱捲又貢在櫃子上了,都沒在用,實在有點可惜!

所以,這天心血來潮給它用一下囉~



用品是這些,最後才噴上瑪宣妮作定型用。



這髮型作好了以後,只有我阿母一個人說好看,果然是他那年

代的髮型。

當然,以後我不會作這髮型出門啦,或許十年後有可能,

不過我可以幫我阿母作這個髮型,因為她喜歡。

有空大家可以來給我作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