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電棒捲那天發現我把頭髮燙到過毛了,完了!

這樣下去頭髮會被我弄壞的,所以決定好好養一下頭髮。

晚上就衝去美華泰敗了這瓶ASIENCE 修護精華乳,我是圖它方便

可以免沖水,但這瓶不便宜哦!一瓶要快250!原來它是日本原裝進口~

但我從沒有過ASIENCE的東西,所以就敗了一瓶來試看看。



之前我有用過阿癸亞同樣免沖洗的護髮精華乳,但酒精味道

有點刺鼻,重點是用完後頭髮超級油的,感覺不到有吸收進去髮髓層裡,

頭髮還是會乾、毛,但不會分叉。

以下是它自已的簡介:在頭髮洗完後半乾的狀態下,擦在髮尾,

是專為嚴重受損髮質設計的,可以修補受損流失的蛋白質,提升柔軟質感,

避免髮尾分叉、吹風前使用能防止熱風吹整傷害,睡覺保養有效率,

不黏膩不必擔心沾到枕頭。



ASIENCE 這瓶不錯哦!我壓的量超多的,大概五-七次吧,兩個五十元

以上的大小,擠出來也是這種水乳液狀,猛往我頭尾上擦,也不會出現油狀!

是真的有吸收進去,而且真的不黏膩!我超愛不黏膩的質感!非常快吸收!

至於增加頭髮的柔軟對我來說並不明顯,但有明顯的是髮尾在用第三次以後,

不再乾乾毛毛的,有恢復之前黑黑粗粗有水份的感覺!



另外讓我喜歡的原因是它味道非常非常的淡,香料味並不重,

所以擦上去一直不覺得好像頭沒洗乾淨,但又聞得到一點點清香,

也沒有什麼酒精味!這個好呀!


買了這瓶以後對ASIENCE的感覺還不錯,下次我還是會回購!

而且我要買洗髮系列來用看看!

我有用過潘婷頂級修護燙洗髮系列,就個人覺得一開始第一次用真的

是驚為天人的好用,可是用了一個月後,就覺得頭髮很乾,又毛!

感覺沒有吸收到養份,有聽說這種市售的洗髮精通常會在髮外形成一層

膜,養份進不去水份則是被包住在髮質層裡慢慢蒸發掉!這會造成頭髮

慢慢斷裂、分叉、營養不良。這也是聽說啦!我個人是有認同這一點!

所以我會比較喜歡用好一點的洗髮精,目前都是用沙龍的貴姍姍系列!

下次有精力再介紹給大家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