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要出門時,按貫例都會噴一下香水,通常我都會隨便拿一瓶起來

,先試聞一下,看會不會有想吐的感覺~

聞到沒有想吐的感覺就會決定當天要用這瓶!

Elizabeth Arden - 5th 是我一直放在架上,很久沒用的一瓶香水。

當初是在花蓮讀二專的時候買的,剛好是Elizabeth 新推出,

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這瓶香水,只覺得這味道非常成熟,而且

還不錯聞~

但人是善變的噴了一陣子還噴不到十分之一我就開始討厭這成熟的味道,

然後就打入冷宮~

一直到前幾天我再又再度拿起來,上面的金已經生鏽了~

味道也已經沒有當初那麼討厭了

原來什麼年齡就該用什麼東西~




我還用Hello Kitty 超Q的小瓶子裝起來~

連我的Hello Kitty 都長出白髮了,看來真的封存很久了~

其實是灰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