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很久了,最近總算出清到這些照片了。

阿印踩著我的腳步隔著兩週就去香港玩,這香港清單馬上在去完日本後火速草擬定案。

首先,我聽說香港買肌膚之鑰比台灣便的多??

但我覺得不可考,所以就決定清單列一列給阿印去香港代買時自行評估算了~






洗面乳 HK400 = NT1700元 但台灣專櫃賣1600元

角質液 HK700 = NT3000元 台灣專櫃賣3000元

以上兩樣全部為正品,但香港買的並沒有比較便宜說!!

洗面乳一直都在我的肌膚之鑰購物清單上,這次總算可以畫掉了!沒想到我敗貴了, 淚~

怎麼會敗角質液,我自已內心都覺得怪異。角質液是我豬頭寫錯了!我明明要寫的是卸妝乳,

怎麼會手殘,寫到這貴姍姍的角質液??見鬼了!

拿到貨後還對阿印大吼:你這豬頭!你買錯了!我下 (寫)的是卸妝乳,怎麼會買到這瓶!!

阿印拿出我手寫單說:沒錯呀!你自已英文寫這個呀,小姐還跟我核對一下耶!

手寫清單拿出來一看,真的耶!

不過,老實說角質液一直是我的夢幻逸品,每次去專櫃都要跟櫃姐么試用品,用過N瓶試用品

,但太貴了我實在敗不起,想必是心有所念手就不聽腦使喚…黑白寫…






阿印受了肌膚之鑰的小姐慫恿,居然為了湊滿額贈,自已帶了一條貴翻天的護脣膏,繼上次母親節

跟我靠櫃買了貴翻天的蜜粉餅後,又一腳陷入肌膚之鑰的錢坑了。





她本以為這隻是去角質用,小姐說也可以,結果回家打開發現居然是我的夢幻逸品之一 - 護唇膏。

馬上打開來試用,結果還沒擦就驚人的發現,它散發一股濃濃的正露丸味,尖叫~好噁呀~

先試用看看,還好擦上唇後味道就不濃了,為此我們還跑去專櫃確認是不是一樣的味道??

結果,味道是一樣的。這條貴翻天正露丸護唇膏,阿印和我都捨不得用,只能偶爾唇破裂或流血,

才敢拿出來修護一下,連擦上去唇都還會發抖,深怕不小心擦太多或折斷,就浪費了~

這隻究竟要多少錢??台灣專櫃賣1500元一條,但阿印入肌未深,在香港1600元就給它開下去了。

但不得不說它的修護力真的沒話說的讚!只是真的太貴了~我們是貧民,就當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好了。




L'OCCITANE 四個皇后沐浴精 610元

這瓶是繼之前過年在L'OCCITANE 專櫃起笑敗了一瓶500ML後,就對它的香氛和洗後的香氣

持久度有驚豔到,所以決定如果有機會去機場就一定要屯的好貨。

可惜這次日本行是在第二行廈,發現免稅店內居然沒有賣,驚慌呀!

所以阿印去香港是在第一行廈,我想一定有賣,所以清單列一列,請阿印幫我帶回。

可惜,財力不足,不能連身體乳一起扛回來,淚……





H&M 太陽眼鏡

在阿印去之前我就一直吼著:我要一副太陽眼鏡!所以清單一並上!

結果阿印買回來到現在我一次都沒帶過,連拍照都沒有。

哈哈哈~大概這不是我愛的款,或著跟本沒機會帶~




OPI指甲油

雖然OPI指甲油並不在我的清單上,但在阿印要去香港之前,我一直對她洗腦,

跟她說如果有機會看到OPI指甲油,一定要買呀!要不是我沒錢了,不然我就列在

清單上了。

結果,她說她逛街逛到一半,看到路邊有一個廣告紙寫著OPI指甲油大特價,

於是他們就坐著很破很破的電梯,到一楝很舊很舊的大樓裡面,一間很怪很怪的小店,

裡面有很多人都在買OPI??她醬講,還真恐怖。不過,一瓶不到250元,是真的

很便宜。

這四瓶只有那瓶大紅色是她送我的,但…為什麼要送我大紅色??

害我只能擦腳指,這四瓶就待下次再分享給大家看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