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E de KOSE VS. CANMAKE - 眼蜜PK

靡色甜心眼彩 WT050 VS. CANMAKE 06 白

兩個都是白色眼蜜,來比一比吧~



雖說一個是開架式平民版,另一個是專櫃級貴婦用,

BEAUTE de KOSE 一個要850元。

CANMAKE 一個要295元。(如果我沒記錯。) 

兩個價格相差快三倍,等於買一個KOSE 可以買三個 CANMAK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CANMAKE跟KOSE差不多啦~

所以一直覺得我撿到便宜,反正用便宜和貴的都一樣啦!

可是我的腦海裡一直不停的"閃"著KOSE的胖胖瓶…

於是我決定還是敗了吧!

買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比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差!



比較後發現其實這樣擦在手上看差異並不大。

不過,如果仔細的看會發現:

1.KOSE 的亮粉比較細含蓄高雅,CANMAKE則屬於第一眼驚豔型。

2.KOSE 亮片在轉動間比CANMAKE更閃,多了七彩光芒。

CANMAKE 則只有銀白色在閃耀。

3.KOSE 因為比 CANMAKE的粉質細,所以在擦上去後的密度飽和感比

CANMAKE高很多,也分佈的比較均勻。

4.KOSE 乾的速度比 CANMAKE慢一些些,所以CANMAKE在上的時候

只能來回擦一次,如果塗錯或超過,就只能用卸或用水擦掉。

結論:

老話一句,一分錢一分貨,想要高品質就必須要付出代價。

但如果其它色的KOSE我則覺得沒有什麼必要買,因為除了白色外,

我買的咖啡色則不太明顯,個人覺得不太值,但限量色的深咖啡,

又令我心動。

CANMAKE則是另外的彩色都非常讚,我全都有買只差橘色。

"7x 4 謀殺我的荷包" 。

其它色都非常明顯,不過很可惜沒有咖啡色。

PS.現在網路上我有看到KOSE一支含運650元,讓我心動不已!

看到我11月份的帳單,我頭都快昏了!不能再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