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國父誕辰記念日

星期日是血拼日,和思閔約好早上11:45就要在 SOGO門前等 。

預估我起床化妝出門坐車的時間,我想我必須要:

8:30起床。

9:30一定要出門坐車。


畢竟不見得可以馬上搭得到車,還要小等一下。

我是有準時8:30起床,可是東摸西摸就差不多9點了,搞到自已

只剩半個小時化妝和換衣服和準備東西,還有拍照,真的粉趕!

結果我還是9:50才出門,還好我到SOGO才11:30,所以我還有時間

去KOSE血拼一下。





想說既然要趕,一定不能很仔細的化,動作又要很快,只有上"咖啡"色,

是最安全又最快的,剛好又可以畫新MJ-憂愁,心裡還真是期待呀!



TOOLS:

.M.A.C. NC200光纖粉底液 + PDC 乳霜 - 這次我用1:1的比例下去調合,調出來不錯,顏色剛

好,又讓我的臉皮不脫,真是讚,不過PDC乳霜快被我用完了,這星期又要補貨了!

.Canmake 06白色眼蜜  - 明明就已經要出門買高絲眼蜜了,還擦一些來彌補一下。

昨天有稍微比較一下 兩家的白色眼蜜,改天來po一下。

.Kiss Me - 第二代凡爾賽睫毛膏 - 好用,但怎麼覺得有一點點乾掉了?

.M.A.C. STYLE腮紅 - 本來我買了這色之後,覺得好像買錯了,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上色。

後來,越用越好看!因為上班都沒有擦任何底霜,直接上腮紅,氣色超好!

.MJ- 憂愁眼影盤,這色正!超級好搭的。是有點點偏金偏紅。

.DHC - 玫瑰色脣蜜 - 來不及,所以隨便塗一下。



.這次沒有使用什麼方法,就只是拿到眼影一層一層的往上疊,都疊在同一個地方,

有點類似小煙薰。



很乾淨,沒有任何驚豔感。人感覺粉有精神些。

但我仍然喜歡MJ - 憂愁。



這次去台北,我發現台北街頭粉多型男和型女,身材都超好的,全身上下都

是屬於自已的特色,剛好逛到市民大道上,有蘋果報的街頭拍,我想路上

美女和帥哥超多的,隨便抓一個都可以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