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我殺到7*4曾經買過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50ml

見下圖......



在那天晚上,我就拿來當化妝水來用,不過小小一瓶要價要2百多,還真的不便宜,但用過之後

驚為天人,在噴下去的那一剎我以為會像薇姿的噴霧礦泉水一樣,顆粒是粗粗的,沒想到

優麗雅的噴出來並不會粗粗的,是細細的質感,感覺非常好哦!

重點是:它噴在皮膚上的水珠,是很"快速就被吸收",吸收能力好到我和阿印都被嚇到!

用後那幾天皮膚的狀況有變好,而且是明顯的哦!皮膚變的比較柔軟、和平滑哦!

而且不長痘痘,但是臉仍然是粉乾和有小細紋!

不過它的效果要比一般的化妝水好,價格又比較便宜,所以我和阿印決定要購買大瓶的當

化妝水用。

於是二話不說,上網查詢和下單......

粉快的我們就就到四大瓶!嘿嘿!一瓶只要三百元,而且免郵哦!算算還滿划的!



而且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拿面膜紙弄溼作面膜哦!



嘿嘿~四瓶看起來粉大瓶 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