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極太~

期待了好久,終於出手買下極太和極長了。

這是上星期三拿到的,拿到當下馬上到廁所去試擦,雖然已經有擦黑皇后了,仍舊抱持

興奮的心情,打開極太~

但........怎 麼 這 麼 乾  呀!

沒錯!真的很乾,我不禁要懷疑這是新品嗎?

擦上去後,真的非常非常的濃密,但也非常非常大支的蟑螂角~

當下覺得有點小失望,難道極太真的很乾嗎?而且又容易結塊?

回家之後,就沒有什麼動力想動它,就一直拖到星期六才再拿出來,重新確認一下。



嗯~重擦有比較好,極太真的不虧是極太,真的算不錯,真的非常濃密,

但不太纖長就是了,阿印看到說:哇靠!真可怕!很像假睫毛!

內心頓時爽翻天。

但跟凡爾賽,我會比較推凡爾賽,畢竟它一支就可以有濃密和纖長又不會

有蟑螂腳的效果。

但是那個極長,應該是"纖維"吧!為什麼刷出來是"纖塊"?

很明顯看圖就可以知道,那前段刷出來一塊一塊的東西,就是極長刷的。

我不推極長!



有翹啦~並不會不翹,但最好還是夾一下。

PS.

大家雖然推這支,但對"卸"它,就是件苦惱的事。

但這兩天我卸它時,我發現一點都不難,只是要比較久一點點。

兩且這兩天我用兩種不同的眼部專用卸除液:倩碧和歐萊雅。

兩個比較起來倩碧還真的非常好用哦,但歐萊雅也不算難用。

重點是:先清除掉眼影和眼線後,

一定要睫毛往上翻貼在眼皮上,敷個一分鐘。

一定要待40秒到一分鐘,之前我都很偷懶,想搶時間,所以數

到十就拿下來,根本就卸不掉,然後還怪歐萊雅難用。

而且之前跟本就是直接壓在睫毛蓋上去,弄的眼睛很花又油又痛。

搞的自已一度以為眼疾增加。

現在睫毛往上翻,反而不會讓卸妝液跑到眼睛裡面,更能有

效卸除。

除此之外,眼頭一定要用棉花清除,但切記棉花一定要弄"溼"。

不然,眼睛一定會被刮傷,然後狂流淚!

PS.PS.本來是要用ILL畫一下意識圖,但我的ILL,莫明的當了,

真是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