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其實是2016年第一敗,只是我發現…我居然沒拍什麼照片,整理照片時,

一整個混亂!!

每年在2月份也就是我生日月去敗AVEDA,好像已經是固定的行程,生日月敗入可以兩倍點數,

所以我都會在2月份一口氣敗入一年份的AVEDA…

不過呢…因為之前敗了太多瓶的AVEDA洗髮精,我覺得它們家的洗髮精…嗯…不太好用…

所以明年2月份我應該不會主攻洗髮精,反正手上還有一堆沒用完。

 

蘊活菁華滋養液 + 復原配方潤髮乳 + 護色洗髮精 + 美身體乳霜 + 純型角質更新洗髮精

蘊活菁華滋養液 - 自從之前用過滋養液,發現好像離不開它了,我通常是兩天洗一次頭,

每次洗頭完濕髮噴,長髮效果不錯。雖然它可以每天噴,但我受不了它的南薑味,如果前一天沒

洗頭再噴上它,頭臭加南薑味很噁,只敢洗頭後噴。大概9個月左右可以KO一瓶,所以直接入

特惠組三瓶特價5200…但用到現在庫存剩一瓶半。正猶豫明年2月要不要再入一組?可是可能

要放個一年以上才能開罐。因為不囤貨心不安。

.復原配方潤髮乳 -見下方。

.護色洗髮精 - 因為生日禮券裡有500元的沙龍優惠券,正好跟櫃姐說有想去試試AVEDA家

的植物染,櫃姐建議我要帶一瓶護色洗髮精,在染髮後都用這瓶,小瓶的可以洗半年。我就帶了,

可是…券在今年8月份過期,我沒空去染,當然洗髮精也沒用。等看什麼時候會再去染髮。

.美身體乳霜 - 因為點數兌換裡有美沐浴乳霜,想說那帶一瓶身體乳一起用看看,櫃姐推薦

美這系列的身體產品,她說非常滋潤好用!我覺得香氣也OK。

.純型角質更新洗髮精 - 一直想試試ABBA糖蜜洗髮精以外的深層洗髮,櫃姐推這瓶,是適合

油頭的人使用,也可以一週使用一次,來幫助去角質,事實證明它純型沒有比ABBA糖蜜好用…

我還是愛糖蜜,這系列就不再入手。
 

 

 

純型角質更新洗髮精,如果在沒遇到糖蜜前,也許會愛它。

它質地裡有帶按摩顆粒,洗起來有微洗微的泡沬,洗頭兼按摩去角質,但顆粒很難沖乾淨呀!

如果不認真沖洗,顆粒都還會卡在頭髮裡。囧。

再加上洗完卻沒有比之前LUSH的洗髮海塩好用,這只能列為普通好用…所以不愛這瓶。

平均兩週用一次,因為我一直都在用糖蜜,這瓶也不知道何時可以用完,只好慢慢用。

 

空氣質感定型霧 + 卷髮造型乳 

這兩瓶是後來又去加買的,因為之前買過輕成塑型蠟,覺得非常好用,但它缺點是會咬手,

用完一定要洗手,所以不愛用它,以致於覺得應該入手噴型的造型產品,所以靠櫃試用,櫃姐說這

瓶是有空氣感,加上噴出香氣完全是植物草本香,所以在家噴這個應該不會被罵吧?!就入了…

結果,是真的非常好用,也很喜歡,但我還是太懶,很少在整理髮型,就一直丟在旁邊沒在用。

 

卷髮乳是被美妝網上燒到,大家都推這瓶,而且只要洗完髮再上這瓶乳,用吹風機吹吹就會卷卷卷?!

不用燙髮。

實驗證明:是真的有比較卷,而且卷度很自然也好看,我會但在微我濕的髮上擦上適量,

然後邊吹邊捲這頭髮,吹完後直接綁包包頭,睡前放下頭髮卷的很美。

可惜我是細軟髮到隔天起來,又直掉了…

用這瓶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用了覺得髮量變多,因為它有膠性可以支

撐髮的卷度,讓髮量感覺變多,也好造型。

這瓶我很愛,但用起來太累,我又懶了…又是丟在旁邊置之不理了。但哪天用完,我還是會再補貨入庫。

 

復原配方潤髮乳

今年年初KO掉一瓶,也是櫃姐推薦的好物,本來很看不起潤髮乳,沒想到用過這瓶成為主顧,

沒有用它頭髮真的跟稻草一樣的粗,刺的脖子很痛,現在不用都不行。

一瓶平均可用14個月,所以一年要敗一瓶。

目前暫時不想換別的系列用,復原配方的修護效果真的非常讚。

生日禮 + 點數兌換

生日禮是拿了很無奈的彩繪筆和染髮抵用500元,染髮券是我一直想要的,但彩繪筆就是

抽屜已一堆,也800年沒拿出來畫,這盒應該是繼續沉睡。

點數兌換了我最想要的輕感柔亮液,這瓶是去日本時天天用的試用品,洗完頭髮後就擠一點點

擦在頭髮上,頭髮變的亮晶晶外,又非常滑順好有光澤,非常喜歡。

但為何到手後,我居然只用了三次,因為…我懶,這瓶也是繼續沉睡吧!!

美沐浴乳霜 是櫃姐推薦掛保證保濕冬天好用物,所以就一起入了身體乳,打算等冬天開罐。

不過,手邊太多身體系列都還沒用完,就只能慢慢等了。

 

2017年2月份要敗什麼?我有先初步的想了一下…就到時再看我會買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