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最近我在拼泰劇,為了倒垃圾可以跟隔壁的泰勞們

有話題可以社交一下!或著是去公司附近的雜貨店可以跟老板交流一下!

泡麵也許會算我便宜點................................



我知道!大家聽到泰劇反應一定跟我一開始一樣!什麼!男女主角一定不怎.................

這就大錯特錯了!看看男女主角



男主角真的帥翻了,天吶!尖叫!好貴氣呀!

雖然在劇情前面9集裡,感覺像泰國大毒梟,有種髒透的感覺。



但後面穿上人模人樣正式套裝後就給人帥氣的有錢公子哥樣!



女主角當然我一眼就愛上她了,尤其是她無辜的大眼,還有非常飄逸的

長捲髮,她笑起來超可愛!



女主角雖然頭看起來好像很大,可是她超級瘦的啦!

尤其穿時裝時!皮膚也超白的!













會看泰劇是我在達人網誌上介紹一位日劇達人,利用大約十幾部的日劇,剪接

成一部網路上熱翻天的泰劇,讓我對這部泰劇進一步想了解。

總算讓我在瘋狂的網路上找到線上觀看中文版,可是.............................

每次看到高潮,男主角要進一步對女角作啥時,我家的網路就像守門員一樣

盡責的給我斷線!靠!連bt也只跑個0.8kb/s................這還是我好不容易找到

可以下載的種子,卻爬的比阿龜還慢。

不好意思,我先抱怨了一下,接下來解說一下劇情,故事的第一集就非常重口味了!



男主角 Harit (35歲) 

男主角的弟弟 Harin 在第一集就舉槍自殺,哥哥Harit 在幫弟弟辦完後事後,

發現弟弟日記上寫出他被一個叫Sansanee的女人玩弄後拋棄受不了

就自殺了.....(os.弟弟也被保護的太好了吧?)

,Harit 頓時胸口充滿恨意,決心為弟弟抱仇,於是決定要綁架Sansanee!



女主角Soraya (22歲)

女主角Soraya卻很不幸的在買菜的途中成了表姐Sansanee的替死鬼,男主角 Harit

被自已的忿怒和仇恨沖昏了頭,不管女主角怎麼說自已不是表姐Sansanee,男主角

都認為女主角是為了脫逃而撒謊,所以硬把她綁到自已的私人小島,開始魔鬼的訓練!



女配角 Sansanee (22歲)

當然當事人Sansanee真的是個壞女人,女主角從小住在她家,但表姐對表妹卻像對

待下人一樣始喚,認為小時候自已救過女主角,女主角必須用命回報,當然她也不

管表妹失蹤的事,只顧自已有沒有辦法交到有錢男!



到了小島後當然爾男主角不會給她好日子過,逼她種田、拿雞蛋、

提水、洗衣、煮飯.........逼她住草屋作奴隸就對了啦!甚至三不五時的

想要強暴女主角,女主角為了保護自已的表姐,莫莫的承受這一切,以為

自已可以偷偷跑走,卻沒想到男主角是貼壁鬼上身,每每都被狠狠的抓

回來。男主角以為這一切會讓貴氣的Sansanee挫敗,會願意為自已犯的錯

在弟弟的墓前道歉,但女主角是堅強鄉下長的Soraya,無論男主角提出什麼

無理的要求和訓練,女主角都能完成;在這段相處的日子,男主角漸漸的愛

上女主角,但..................最終男主角還是被自已的仇恨沖昏頭了,在女主角

數次逃走後,男主角被激怒了…就真的把女主角給吃了....................

(os.靠!這!我想台灣唯一可以想比的就是"台灣龍捲風")

男主角開始困惑,自已覺得對不起女主角,就在這時正牌Sansanee出現了,

男主角才發現原來自已抓錯人了,但他不願放女主角回去,因為他已經愛上女主角

.................................



如果大家可以忍受泰語的魔音,和怪到不行的片頭曲+女主角的包租婆大聲公尖叫

還有濃到不能再濃妝+一部片有二分之一都是冗長的內心戲。

這部片算不錯看,但我想台灣應該不會拍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太暴力了~新聞局不準啦!(os.但人家就愛這麼爆力嘛!跟我看的言情

小說真的有得拼!)


不過我覺得小日本應該就有可能會拍了!現在網路這部片被炒的很熱,

如果大家喜歡可以上土豆網線上看,保証絕對好看,尤其是那段男主角

放女主角回去後,不忍不住一直去偷看她 ~還有不小心發現女主角在醫院。


真心推給大家!




註:部份圖片來自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12200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