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BBA的糖蜜洗髮精用完後,就完全沒有時間和力氣去再敗,就在直接去美華泰買,

選了一樣可以深層清潔型的洗髮精。

個人覺得它算是開架裡不錯用的深層洗髮精,有清潔效果,但我還是比較愛ABBA~

可是好貴!而且不容易敗。




7X4敗的…因為它廣告打的好凶!!

在7X4逛了很久,看到這款是7X4獨賣,忍不住就收了一盒,因為它強調超強保溼效果,

包裝又超級簡約好看…



買回家立刻就拿出來用!

剛打開時非常溼&黏,精華液量也很多,拿出來之後袋裡還有不少,敷在臉上覺得有立即保溼感。

臉上有源源不絕的水份一直貼在臉上,好像粉補的感覺,可是隔天起來卻覺得還好,

臉好像沒有什麼保溼效果,就一般般,這款我不會再敗了,完全不推。



不知道啥時突然想敗一條洗臉可以用的髮套,結果,敗了這一包三條,我只用了第一條之後…就不想用了。

因為用的時候它會一直往後滑掉,用起來反而更麻煩,本來只想洗臉時可以方便些,

沒想到洗臉時髮帶又一直掉,根本沒啥效果…糟!我還有三條不知道何時會壞…只好先冰起來。

我真的很愛亂買……



LUDEYA 生物纖維面膜各二盒,純粹是囤貨用,買了這四盒發現手邊還有二盒還沒開來用,

反正這品牌我還滿愛的,但暫時有用膩的情況出現…所以目前我還在用百貨公司貨的美白面膜,

這款百貨公司賣的非常好用,效果極佳!下次寫文推給大家用~





旅行超愛用的卸妝棉,一片就可以完全清潔眼脣、臉,超級方便又卸的很乾淨,

有時在家太懶我也會用它來卸妝。剛好這次去康士美看到有特價就順便補貨一下,

結果發現我手邊還有一包囤貨還沒用…

下次我應該會去美華泰敗家庭號一整盒來用,以防我一直想懶下去…用這卸妝真的太

方便了!!





在無印良品敗了三個小物

無料護手霜、起泡網、保暖襪。忍不住又再說一次,我真的是無印控…

但它們家的東西好好用呀,就拿這個起泡網來說,真的可以搓出好多好柔蜜的泡沬,

最近拿它來配AQ的洗顏露,洗臉時都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不過它的頭被我用壞了,

因為太粗魯…起泡網就從頭的地方掉出來了…囧~





這個暖暖襪我真的好愛哦!因為穿上去有種走在雲裡的感覺,手感觸摸起來跟棉花糖一模一樣!

好Q彈呀!忍不住想咬下去!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可惜晚半個月再去買,就已經全都賣光了!

只好去買韓貨,可是韓貨都會一直掉毛好討厭,無印良品都不會掉毛,如果明年再出我還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