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身體乳可以列為我的愛用品,表示它真的真的非常滋潤,有多滋潤?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皮膚不太好,看過都說可怕,因為超級超級乾,有多乾?

小時候大約三歲時,媽媽會幫我們擦乳液,不只擦大家說超有效的妮維雅或

是雪膚蘭,擦完之後還要再上一層綿羊油,而我們家又是三個小孩都這樣,

所以這乳液是非常非常傷本的,而且小孩子懶,上了小學後,我就不擦了,

太麻煩了!結果常常是"大腿"和"小腿"都是涷到裂開流血,然後換衣服時

會"白雪飄飄",衣服上和空氣中都是白皮灰,這時候都會被媽媽罵,

然後才乖乖的擦凡士林,因為都已經凍到裂開了,再擦上凡士林

,又開始流血,然後痛到不行,但皮膚仍舊是照樣死皮翹起,裂開。


所以,我可以用的乳液,大部份的人都起來會覺得過油。

但我介紹兩款是個人覺得一般人用,也非常好用而且有效的身體乳:



Jergens - Extra day skin moisturizer  165元/709ml

這瓶應該在很多美妝行都可以買到,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名佳美,因為那時

一直都是用露華濃的,覺得露華濃的太不夠保溼和滋潤,但又買不到便宜

又好用的,只好一直用露華濃,剛好名佳美在作促銷,一瓶也要299元,

心想反正如果不好用,就再換回露華濃好了,所以就買了,結果一用真是

驚為天人,這也太太太好用了吧!第一次用開架式的身體乳,皮膚的保水

度可以維持到隔天還保持得很好,身上的死皮不會翹起來,也不再裂開!

之後,我在美妝行看到一瓶才165元,三瓶才450元,非常的便宜!

一瓶在一般人家裡大概可以用二年,在我們家大概二個月一瓶。

這個牌子有出非常多的系列,瓶身小人有不同的顏色,每種都是不同

的配方也是不同的香味!

我選的是超乾型,而且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

都還有淡淡的味道,價格又便宜容量又大效果又好!







Escents - sea kelp 美人魚系列身體乳 880元/325ml

先推Escents家的人魚系列,我第一次接觸Escents是阿印要買精油棒,

我在櫃內亂逛,就每種都拿來試擦,當我擦到美人魚系列時,心花頓時

開,它的味道真的很讚,無法形容的香氣,就像香水的後味一樣慢慢的

飄開來,沒有強烈的刺鼻味和低俗的花香味;小姐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商

品,而且美人魚的系列有保溼和美白的效果,於是當下我買了一瓶回家

試,洗完澡馬上擦有種幸福的感覺!隔天睡起來身上仍然可以聞得到,

就覺得很開心!

重點是它保溼的效果真的非常非常好,而且不油,但美白的效果就沒有

有明顯,沒關係,我要的是保溼而以。

之後我最常買的是沐浴精和身體乳,我也有用過它出的日霜,但我覺得效

果沒有很好。

不過,這價位實在是我這市井小民用不起的好物,所以我都會和Jergens

交換使用。

Escents家還有不少好用的產品,比如說已經停產的"綠色奇蹟保溼霜"

和洋甘菊系列的護髮產品,都是非常好用又天然的好物。


PS.

.重聽蘇永康,覺得往事只能回味。

.能逃過一截,那下一次呢?

.我猜我已經被盯上了吧!

.下個星期仍然要忙七天,吼~

.預計四月連休的那幾天會去和朋友聚會,吃我朝思暮想的麻辣鍋。

.老天爺呀~請給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