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

我夢寐以求的RMK - 小星星和光澤藍到手了,終於可以從我的慾望清單

裡面畫掉了!其實這小星星從去年年初我就一直計畫想買了,但常常看

到價格520元,還必須多花120元買外盒後,就有種倒彈的感覺!

但前陣子,覺得自已都大手筆的買MAC了,為什麼連每個女人最基本的

配備都沒有!

馬上!立刻在網路上下單!才剛匯款,賣家隔天就幫你寄出了!

動作之快呢!

不多說!馬上來試色!



我先擦了光澤藍,個人覺得偏黑銀,算非常耀眼外,在轉動間會透露出黑藍光!

非常動人,很適合煙燻妝哦!

這讓我想到我有一個植村秀的咖啡色,跟光澤藍有得比!但還是光澤藍好看些

因為它是深藏的偏光藍色,不像植村秀很呆板的咖啡金。



當我再擦上小星星以後,我整個人大叫,我的媽呀!也太閃了吧!

阿印本來興趣缺缺,在我拿給她看小星星以後,他也大叫,這是什麼

怎麼閃成這樣?我說就小星星呀!他說借我用借我用!我朋友要結婚,你幫我

畫小星星!我...........................,我朋友也要結婚,我也要畫小星星!

真的是太閃了,我看在巷口擦,連巷尾的大嬸都看得見我了!



但我只有買一個盒子,我以為它原本那個就不用買,沒想到原本附的盒子,

不是盒子,而是很佔空間的TRAY盤。

小星星真的是買對了,連用都沒用馬上列入我的最愛!果然是Kavin大師推

的好物!真是每個女生都要擁有一個小星星!

我愛小星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