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對這瓶不陌生吧!植村秀家的東西,除了這瓶隔離霜

外,都是很難用的!!

好用的層度是每用必大推的!用過易成為死忠粉絲~

曾經我也是那死忠粉絲,但自不量力的荷包,讓我含淚離開它,

當然我推這瓶~如何好用我想我不用介紹吧!

這次週年慶它大家願意背著翹課逃班的名義,也要去排

隊買到手的好物!

打折下來一瓶也是貴姍姍呀!所以我只能再度含淚離它遠去,

畢竟我們家用量是一人份乘以三在用。

最近去美妝行有看到它,一瓶只要890!



沒錯啦!各位鄉親,今天小的在這說的就是它的便宜啦!

美妝行一瓶現在只要890哦~

只要不用海棉去塗,一瓶省一點用大概可以用上三個月以上,

雖然專櫃小姐說什麼用海棉塗比較均勻、沒有手痕之類的話~

但用手真的省上一倍哦!仔細一點的塗也是可以塗的均勻,

用量不要太多也不會有手痕~

至於這瓶的好用,很多美妝版或討論區已經推到翻~所以簡略

以個人觀點表示一下:

1.保溼度非常好,我用其它的牌子,在冬天肯定脫皮,

只有植村秀不會。

2.有點修飾膚色的效果,雖說我用過克蘭詩比植村秀強調修飾,

不過克蘭詩卻沒有防曬系數,但植村秀有一些些。

3.不會難推,可以輕輕在臉上推開。

4.絕不出油,對我來說啦!

5.用量省~造型佳~傾倒容易。

缺點:

1.剛開始用,量會不好控制。

2.瓶口容易壞掉。

3.小貴。

4.防曬系數太低。

以上囉~是個人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