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我剛剛打完一篇了,居然在一瞬間消失了!好想哭!

星期日早上有事,所以只剩下午可以自由活動,

我來帶一下新買的交叉8黑吧~之前有看到一個彩妝達人,

介紹那種晚上去夜店玩的妝,她就是帶上交叉8黑,她一帶上

果然整個妝都活起來了,就是要去夜店玩的!



以下是我拍了一些比較圖,但我角度沒抓好,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BEFORE



AFTER

平常只擦睫毛膏就像這樣。

其實我有點賴,我想學帶假睫毛,其實是不想要擦睫毛膏,

但後來練習時發現,新手還是先上睫毛膏會比較好上手,也比

較好控制假睫毛,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練到不用再上睫毛膏,

可以直接帶上假睫毛的功力呀!就可以省下卸睫毛膏的時間。




BEFORE



AFTER

我的睫毛本來就不長了,這是我刷上兩層睫毛膏的情況,

以前我睫毛更短,但自從我用了新醫生開給我的眼藥後,第一年有

很明顯的睫毛濃密一些,也有長長了一些,但能長的成度是有限的,

連眼睛旁邊的小寒毛都有長長的趨勢!



BEFORE



AFTER

側面照也有很明顯的感覺,交叉8黑要比交叉7有存在感呀!



BEFORE                                                                   AFTER

靠!這兩張照片放在一起,before 我好像是個沒睫毛的人!

果然叉8黑拍起照片來還真美,整個眼睛因為你而活起來呀!

如果平常要我帶叉8黑出門,可能沒辦法,需要一點勇氣呀!

對我這新手來說,還是先學會如何順手帶上,然後從叉7出門開始吧!


福利公告time~


這邊公告一下大家,針對巴桑的親朋好友們:

預計六月中我還會再網購一次公主李假睫毛,如果對帶假睫毛有興趣,

或想換看看公主李的巴桑親朋好友團,可以告訴我;這近兩個月

的時間給你們考慮一下,但先不要留言給我說要買什麼,

而且只限巴桑我認識的人,路人們不好意思吶~就麻煩你自已買了。


以下 " 公主李假睫毛-交叉7,交叉8黑 "可以給巴桑親朋好友團參考一下!

它一系列有出到交叉六、交叉七、交叉八等系列,數字是區分長度的,

6約1.2-1.3公分

8約1.0-1.1公分 

7
0.8-0.9公分(自然款)

或著可以上網拍看一下~打公主李會有不少的人在賣哦!

正確的購買時間我會開一篇新文出來,要的人留在那一篇新文裡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