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想要敷面膜,因為臉超乾的,臉上小細紋很多,

上粧還會脫皮,加上之前用了PAUL & JOEY 的保溼系列,

卻讓對保溼產品我失望的狠!導致後面用保溼產品都會覺得好像

沒什麼用。

其實我冬天一個星期至少要用一次面膜才行,臉至少要補充

水份。夏天則是想到才用,就大約一個月才用一次,因為懶嘛~

加上覺得不太需要保溼也不會感覺乾燥,所以都不用。



之前有用過高絲開架潤肌精系列面膜,但是我覺得算還可以,

用過極潤超濃面膜後發現它要比潤肌精好用,剛敷的時後,

裡面的透明玻尿酸液體非常非常的稠,敷在臉上的時候,

覺得臉一直有水在補充的感覺,好溼潤呀!

拿掉面膜後也覺得臉非常非常的保溼,隔天起床後,也仍覺得

臉還算有水份,個人覺得效果不錯,可惜太貴了,一片要95元。




其實在使用極潤超濃面膜之前我有去美妝行買王靜瑩代言的U'care

來用,個人覺得也非常好用,一個星期用一次臉上的保溼度有增加,

而且隔天起來臉還充滿水感,一片要價89元,當初買的時候覺得

已經很貴了,可是買過極潤後,覺得U'care反而比較便宜效果又比

極潤好,只是U'care香味太重了,味道像熟女在用的豔麗香水

,是那種沾一點就整個都是的味道,一走過整個走廊都是香味,

也是我害怕的特別香味。U'care的圖片我懶得拍,就先用極潤來代替一下。


中間我有用過肌膚之鑰的醒膚霜,天吶~滋潤度絕對是比這兩片

面膜要來得好很多,隔天起來含水度是那種感覺摸下去都還有水份在~

我的皮膚真的變好了!開心~貴果然是有它的道理呀~小花朵朵開~


可是醒膚霜不便宜呀,在快要破產的二、三月裡我最好還是先還完債吧!

等真的有錢再敗吧~目前就先把手邊的面膜用完再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