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假日和朋友在台北聚餐後,趁著要搭車前,趕快在後火車站批發街要關店前,搶先逛一下!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八點前好多店家都打算要關門了,我只能搶著看哪些店還

沒關門我就先逛一下吧!看到六福還開著就很迅速的衝過去了!



小逛一下,但都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好,其實很多東西在美華泰和新竹的美妝行,

也可以買得到的。所以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就先買我最近非常需要的-保溼霜吧!

剛好看到Kiehl's有出小瓶的,就算不太好用,一小瓶亂擦也不會心痛,就先買這小瓶裝的作

試用品,後來回家我才發現我跟阿印買到重覆的保溼霜,而且阿印那瓶大瓶的專櫃貨都還

未開封…



法國玫瑰水  40ml  180元

去金門的時候看到迷呀有帶這瓶來用,可愛的瓶身,還有玫瑰花瓣勒!所以我也買來用看看,

不過我個人本來是想買小黃瓜化妝水,但六福沒貨,只要退而求其次的選老板娘說保溼效果也

不錯的玫瑰水。

回家試用,用起來覺得自已好像是拿玫瑰花茶來擦臉,擦一擦覺得這一瓶應該都能一飲而盡吧!

保溼效果算還可以,並沒有特別保溼,但有感覺臉用完比較光滑一些,好像有微微的去角質。

原來官網上寫"可以為肌膚帶來清爽感",和我用起來效果一樣耶,就是清爽感。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7ml  100元

我這陣子皮膚狀況因為換季,變的非常非常敏感和乾燥,連用保溼面膜都無法解決??

就算擦再多的水潤保溼霜或綠色奇蹟精華油,都還是裂裂裂…讓我心情很糟呀!

買回家後當晚就拿來用看看,一開始用覺得…咦…不怎樣嘛,雖然臉部有刺痛感,

但一下子就沒感覺了,臉也不覺得特別保溼,當下我就想說…唉…這又不合用了!

沒想到隔天起床,我的臉居然不乾了!整個膚質變好一些了!雖然是不乾,但還有有

小裂皮,持續擦它二天果然臉整個乾紋和不舒服的感覺都不見了!

立刻!我決定週年慶我也要來敗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