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大的勒!剛剛打完這篇JENOVA文,按發出後居然出現"文章不存在"  

一整篇都給我不見了!吼!又要重打一遍!



阿印從網路上敗下這組超火紅的JENOVA睫毛膏,本來我還滿不看好它的,

因為網路上吵的火熱的,不見得適合自已用,而且這牌子我都沒聽過,

老實說我比較怕雜牌的化妝品,怕它的成份不明或製作過程的問題,

之前聽過很多網路買回來的眼影,用在眼皮上就算有卸妝,卻發生色素沈澱。




白色刷頭 White Fiber 

打開後卻讓我嚇一跳,一般白色刷頭都是溼型的,但JENOVA卻是乾型的,而且很會飛毛~

一般白色打底基本睫毛膏都會是要先上在黑色睫毛膏前,但JENOVA卻是要先上黑色刷頭後

,才能上白色刷頭,再上黑色刷頭的程序。



黑色刷頭 跟一般黑色睫毛膏一樣

因為JENOVA白色刷頭是乾型,非常容易亂飛,所以要先有黑色膏狀讓白色纖維可以依附在睫毛上,

上不會飛毛,也可以達到延伸睫毛的效果,等於先作假睫毛,再給它上色。

只是我沒試過如果先上別牌的黑色睫毛膏,白色乾型纖維不知道能不能一樣依附得住??




這是上完黑色刷頭後再上白色刷頭後,好像夾了很多棉花絮,先打完底讓睫毛感覺變多了!

我有試過先上白色纖維,再上黑色刷頭,效果很不好!白色纖維很難沾附在原本的睫毛上,

因為沒有膠質感讓白纖維沾住,以至後面上黑色刷頭會把之前睫毛的白纖維整個刷下來,

達不到延伸睫毛的效果。




刷白色刷頭要小心,白色纖維會亂飛毛外,也很容易飛到眼睛裡面,非常痛!

尤其是想要上在睫毛根部時要更加小心!





這是只刷過一輪後全部完成,不完全是濃密感,還有加長睫毛的效果!非常好!

我喜歡!感覺睫毛變的很細緻感,讓原本睫毛不多的我,變了好多根假睫毛出來!




卸妝也非常容易,強調溫水就可以卸的很乾淨,只是我仍然還是會用眼脣卸妝液來卸,

畢竟眼線也是要卸,而且個人覺得還是用眼脣卸妝液比較徹底乾淨,深怕會卸不乾淨

造成黑色素沈澱。




帶假睫毛手挫的我,還是認真的刷睫毛膏吧!

如果一流程不夠,可以不停重覆上白刷頭黑刷頭白刷頭黑刷頭...............

讓睫毛無限延伸吧~



用了幾次JENOVA睫毛膏後,突然想把我的PAUL & JOY用完,所以認真的刷了PAUL & JOY

,阿印居然以為我用JENOVA睫毛膏…哈哈哈~

原來只要睫毛膏認真刷它還是可以很好用的…以前都沒認真刷PAUL & JOY,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