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冬季後,換季的膚質更糟,之前覺得不錯用的"我的美麗日記 - 納豆保溼面膜"

已經用起來都不夠力了,每次用完隔天仍然是乾到不行!

某日發現最近炒的火熱的肌研正式在前陣子進軍台灣了,由屈辰士獨家代理。



心一衡就衝了!

之前用過效果真的不錯,可以立即改善我的缺水肌,而且隔天起來還是可以

水潤感不錯!



基本款 - 極潤保溼面膜 4片 350元 - 平均一片87.5

比起台隆手創館一盒380是便宜的多了,但我居然忘了可以在網路上買…

發現網路上如果買到免運就只要一盒300元…可是免運要買到1600真多…



肌研極潤保溼美容液 30ml 740

有點小貴的精華液,但我的Bobbi Brown 精華液用完了,暫時買不起貴姍姍的

專櫃貨,就先用這個頂一下,用過面膜覺得不錯,我想精華液應該不差吧!

但真的用過後兩週,覺得是普普,並沒有特別保溼,臉還是會乾。



超高濃度的玻尿酸精華液,不過還是含有酒精,只是酒精含量不是很高,

目前沒有打算敗什麼專櫃貨,就都會一直用這個牌子先。



買極潤還可以送保溼化妝水和乳液試用包。

試用後也覺得真正好用的大概只有面膜了,這兩款用起來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