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篇所言,我們在房內準備check out時就已經討論好要去吃正下方的IKEA餐廳,

正好走出大門時我們聞到OUTBACK傳出陣陣香味,看到門口廣告住王朝還可以打九折,

而且商業套餐好便宜,才299耶~馬上二話不說就走進去…



坐定後看完MANUAL才發現跟本不是我們想像中的便宜,而且商業午餐僅限定

週一至週五…不含假日,我們就只能點那一道道貴珊珊的牛排或套餐…

真的粉貴!一個人一套就差不多要五百了!!

當下有一種很想衝出店的感覺,但又想到我們大包小包的走出去實在非常不方便,

而且也不知道IKEA可不可以寄物呀??種種考慮後,大家還是以金錢為主要考量,

吃下裡面算便宜的家庭套餐…一個人吃下來也要7百多,貴翻天!!





總算點好餐了,就只剩下等餐時間來亂拍一下!一開始等餐等了超久的,大概有十多分

鐘我們都在枯等、瞎拍照。早餐沒有肚子有夠餓的…飫飫飫…

OUTBACK很怪,一開始就讓你等粉久粉久,等到上了第一道菜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緊迫上菜,

深怕你吃太慢,別的客人坐不進來…倒是我們吃完買單時,還有不少人在等位。

再來我忍不住要說一下,台北的餐廳和美式餐店似乎都很愛這種粉黑粉暗的氣氛??只有餐桌上的燈,

和路邊走道小燈外,整個都是黑麻麻一片… 而且路還不是平的…一下有台階,一下又要上吧台…

就算是大白天一樣黑到不行,走路超危險的。




凱撒沙拉

第一道菜上場就是我們最愛的凱撒沙拉,馬上開心起來~振奮精神。

不過沙拉量好少,我們大概一人分一小飯碗的量就沒了,而且醬汁也很少…吃起來味道很乾。

雖然我個人還滿愛吃生菜不沾醬,但OUTBACK的起司撒了非常多,卻給很少的醬汁,吃起來

完全沒有沙拉的共鳴,就是香又乾…




今日湯 

應該是南瓜加胡蘿蔔吧,雖然裡面完全沒有料,但湯很濃,肉汁味道也有到味,整個又燙又好喝,

完全都是南瓜的甜美蓋掉胡蘿蔔的怪味,這道我們都好喜歡~大概是早餐都還沒吃到熱食。

其實應該不算小碗耶!喝下去都半飽了…





每個人加50元都可以免費暢飲 可樂、雪碧、紅茶、綠茶…任一款,對僅限你點的那一款,

所以我們就交叉點和別人不重覆的飲品,我選了易飽的雪碧…因為吃美式料理總會想要喝汽水解解膩嘛~

放心!這雪碧不夠氣,因為老板今天沒空踩腳踏車 (噗~這是騙噗弟弟的梗~下次解說)

雖然加50元可以免費暢飲,但太不划了,因為我才續了三次,跟本就不超過小瓶寶特瓶嘛!不划!




熱騰騰的招牌麵包上場,麵包是真的很燒~

但服務生一口氣上了沙拉、湯品、麵包,我們都還來不來喝一口湯,吃第三口沙拉,菜就一直往桌上丟…

有必要這麼趕人嗎?我也好想慢慢、細細品嚐每一道美食呀!




德國黑麵包 我記得它一切開就散發熱氣和陣陣像巧克力的香味,應該是蜂蜜口味吧!

但外皮烤到酥酥的,內麵包則是軟軟還溼溼的心,好好味呀~我們全都很愛這道招牌麵包!

真想打包回家烤來吃!

不愛吃麵包的我居然也喀掉了四分之一,不管等一下是不是有大餐,也要吃這美味道麵包!

真的好好吃哦~到現在寫文都還想著它熱騰騰的香氣,和酥脆又柔合的口感~




澳美客辣雞翅

總算,我們消化了前面三道菜,服務員才幫我們上辣雞翅,算他有良心…

這道菜一上場我整個不愛那個西洋芹呀~連阿秀也不愛,但我要勇於嚐試才行!雖然我討厭芹菜味!






還好生吃西洋芹沒有想像中濃郁散不掉的芹菜,加上這沾醬有中和掉一些討人厭的味道。

口感當然是鮮、脆的好滋味,加上是優格白醬,不會太甜,剛剛好的甜度,一樣有濃濃的優格味!!

配起來也算是新口味。

忍著不愛的芹菜味,為了補充葉綠素,總算喀掉一根。




重頭戲當然是這美味炸雞翅,菜一上桌,光看外表就知道它一定很美味!

果然不是炸假的!真的好美味呀!醃漬夠入味,連啃到骨頭都很夠美味,而且小雞腿外皮也超酥脆的!

皮好酥好好吃哦!感覺跟鹽酥雞的口感有像到,加上在口中的回味和鹽酥雞也超像的!

沾了優格醬味道別有一番風味,和原味又不一樣,優格酸酸甜甜的膩膩感加上雞肉味,好吃!

這道我們推呀!可惜太小一份~





卡啦花枝圈

哇~花枝圈是我的最愛,看起來也是美味的菜,炸起來很酥的樣子!

沒想到咬下去居然沒有魷魚味??我真懷疑吃的真的是花枝還是杏包菇??

雖然外皮裏粉有夠香料味和鹹度,但裡面的花枝真的沒有味道,就覺得好像吃假的,

有種卡到一半的美味,裏粉沒有帶出花枝的原味…不喜歡~





之前有吃過Firday 義式蒜味花枝圈,我覺得Firday勝了!因為它夠味,讓人回味無窮…

但OUTBACK就…不推…

我們還是不忍浪費,默默的把它喀完了,這兩道都是油炸物,實在有點吃不消,肚子已經都有八分飽了…

大家都喊飽了!想要買單回家了…




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菜一上場我們全都傻眼了,因為這盤子和麵的份量大到足夠再來四個人吃,有夠大份的!

尤其是盤子一端上來已經佔掉中間的位置,都快要放不下別的餐了!!太恐怖了!

OUTBACK想餵死人嗎?

後來才知道我們點的套餐,建議人數是5-8人份…昏~原來是我們不夠格…

沒先評估好自已的肚子就點下去,點了就只能硬著肚皮吃下去了…



飽歸飽,這道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味呀~

尤其是蕃茄味超超超濃!好鮮甜好好吃哦!麵雖然是我覺得有點硬的口感,但配到醬汁,

我覺得還是很美味呀!

海鮮料也給的不手軟,非常大氣!但為啥這裡面的魷魚圈居然是有味道的??這是怎麼回事呀?

海鮮有蛤蜊肉、花枝圈、蚌肉、鮮蝦,我們三個人都不吃蝦,所以這二天只要吃到蝦都會交給

阿秀,阿秀說他已經吃到怕了…噗~

海鮮鮮味融合了蕃茄的甜味,這道菜點下去就對啦!不會後悔的好美味!

實在是份量太大,我們都吃不完,只了一半就馬上上下一道主菜,桌上已經沒有空間放了,

直接請服務員幫忙把剩下2/3的海鮮麵打包帶回家當晚餐吃;晚上再熱來吃居然發現更好吃!

下次去我還要點這道,當然還是要先評估一下人數。



碳烤肋排 & 烤半雞

主菜上場了!這道菜一上來我們又大叫完了!真的完全吃不完,尤其一直在啃肉,我們都要吐了!

馬上就問服務員是否後續還有菜?還好,我們點的餐已經全數上完!呼~太好了!總算吃完這永無止靜的大盤菜!

雖然我這麼飽了,但我仍不住還是想抱怨,為什麼沒有甜點?不是應該有份甜點作個完美的end嗎?

實在太不會設計菜單了吧!




除了烤肋排上場外,立刻又附一道不小盤的蔬菜,真的不小盤!

盤裡的紅蘿蔔幾乎是我吃光的吧!我需要蔬菜來換個口味,不然一直吃相同的菜,再好吃都會膩!

但這盤也別以為它是水煮菜而以,當然沒這麼簡單,這道菜應該是有用奶油去調味,再加一點點鹽巴吧,

因為它吃起來有很香的奶油味,而且不會淡,還是吃得到青菜味!還不錯!

這道我們有把它全都啃光~其實應該要配著肋排吃才有美味感!




一大盤炸薯

這盤也真的不小盤,應該是麥當勞的中薯兩包吧!吃一口真的很好吃,但實在太撐了…我們真的再也塞不下了,

努力撐了剩下1/2就給阿秀打包回去吃吧!




我只能說這薯條不是來混假的,真的好美味哦!

比麥當勞的還要好吃,尤其是它切的比較大條,所以吃得到薯泥味非常濃,再配上奶油香!就算再撐,

我還是一直狂吃這美味薯條,實在好好吃哦!下次來我還要點它!





這肋排後來我們只吃了一小口吧,就原封不動的請服務員又再端回去打包回家,作我們的晚餐。

所以真正吃到這肋排大概是晚上的時候,又重新烤過了,所以肉已經沒有那麼有汁了,已經變成了肉乾,

但仍然非常甜美和香郁,而且調味過甜又可惜肉過乾,但也還算好吃。

烤雞我們也只吃了1/2就打包,烤雞也很美味,肉多汁外,又甜!大概是它走比較甜的調味,整個吃完兩口,

就覺得好膩口,不太喜歡過甜的調味,所以這道我不推!


吃完OUTBACK我們都一口同聲說,近期別再吃美式料理了,我們被這些份量嚇到了…

但OUTBACK還滿好吃的,所以把它列入我們的名單上,下次有機會再全家一起去吃!!推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