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這篇了,因為這也買很久了…

前陣子因為皮膚狀況太差了,狂脫皮外,還很乾…太難受了。

在網路上作了一下功課,找一些比保溼又滋潤適合自已用的保養品,

查到一些網評都非常好,但一瓶單價都粉貴,網評上雖不錯,但不見得適合我用,

也有可能買了一大瓶貴姍姍後卻沒效,花冤枉錢。所以我學聰明,先在網路上敗一些

sample來用用,如果不好用丟了也不至心痛!



由右至左

A.黛珂 AQ溫和純淨洗顏露 50ML

B.肌膚之鑰 保溼露 溼潤型 30ML

C.Bobbi Brown 保溼護膚油 6ML

D.肌膚之鑰 青春胴體霜 30ML

這幾瓶都是品牌裡面最頂級的品牌,專出給貴婦用的,當然私心的就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都用其它的

比較平價的牌子,卻發現花了一大筆錢卻完全沒效…還不如買一瓶真正有效果,

花費的錢算一算都還划勒!




AQ溫和純淨洗顏露

黛珂最TOP的頂級AQ很多人推,當然我不會入手他們家的循環露和循環乳,

之前用過它們家的Cosme Decore 柔膚乳 + 晶透露 ,難用的嚇到我了,開始懷疑它

是出來騙錢的,可是洗顏排行榜上這瓶是網友們熱推第一名,剛好缺洗面乳本來想

去敗之前用過還不錯的 Jill Stuart ,看到正好賣家也有賣這瓶,就敗一瓶來用用吧~

收到貨時嚇一跳,都還沒打開盒子就已經聞到一股香氣了,打開來洗的時候發現它

香味還滿濃郁的,不過洗完就沒啥味道了,而且真的只要五、六滴就可以洗全臉,

泡沬非常細而且比般的還幼~起泡力卻還好,真正的重點是洗完後讓我驚為天人的保溼!

比起現在正在用的Bobbi Brown 潔膚洗顏乳,可以維持更久的溼度,洗完澡臉也不會繃!

真的太喜歡它了,馬上又上網下標四瓶。



肌膚之鑰 保溼露 溼潤型

這瓶是我去體驗肌膚之鑰手部護膚時,小姐特別作實驗給我看的高機能保溼化妝水,

本來以為它有酒精會讓我過敏,卻沒想到用起來卻也還好,用完後臉非常的嫩呀!

水份完全都補充到角質裡了,真的是太好了!只是小姐教我用面膜布作溼敷,來改善臉

部乾紋和脫皮的狀況,但經我實驗證實,我不太適合這種溼敷保養法,試過三次敷掉半瓶了,

每一次用完臉雖然有保溼到但卻因為酒精過多發效的關係,臉會紅紅的~但很怪的是平常

早晚擦卻也還好??而且溼敷過後臉上脫皮反而更嚴重??但正常程序的使用卻很保溼.



保溼露不虧是化妝水裡的前五名!用起來非常有力的保溼!

一開始我以為它的配方會像SKⅡ一樣有酵母的成份,阿印看過成份說沒有酵母,

讓我放心了不少,至少不會因為酵母讓我的臉停用後變黑。

網路上一瓶平均是450元,要比專櫃賣的便宜很多,所以我馬上又下標六瓶,

希望這些屯貨可以撐到母親節。



Bobbi Brown 保溼護膚油 

雖然它沒有上排行榜,但看過使用心得大家都對這瓶非常驚豔的好用?

不論是什麼膚質的人都說它不油膩的保溼,讓你第二天發現它驚人的柔軟和滑嫩膚質。

心動的我當然就跟同一個賣家下標。

收到貨時覺得這瓶身也太可愛了吧!實際用的第一次真的讓我有驚豔到的柔軟、滑嫩、

保溼好用呀!只要四滴就夠了,而且我的皮膚好像是太久沒喝油了,瞬間就吸收掉,

馬上就推開了,臉完全不會油,但味道整個好怪,如果不喜歡植物精油味道的,這瓶應該不會

喜歡用吧!持續使用一週後發現它居然無力了,臉又開始脫皮,可恨呀!我還以為我找到一瓶

好用物,本來還打算過年趁百貨公司有滿3000送250的時候敗一罐回家,但沒想到這麼沒效,

就打消念頭了。



肌膚之鑰 青春胴體霜

這瓶是去體驗肌膚之鑰手部護膚時小姐幫我使用的,也是驚為天人的好用呀!

用過之後手真的超軟的啦!又持久!馬上就列入清單了!不過我不是貴婦,

所以不是拿來擦手和身體,這太傷本了,我是拿來擦臉!

本來想說試個一、二天看看會不會長痘和效果如何?沒想到這一擦就一路給它擦下去了!

真的是太好用了,臉雖然不會馬上不脫皮,但乾裂卻可以減少,而且以我的膚質來說,

不會長痘,連阿減用了也覺得非常好用,馬上又上網Search全部300元一瓶的網購。

又敗了三瓶回家屯貨,專櫃200 ml卻要3600大洋,真的粉貴!連擦臉都覺得捨不得的貴!

畢竟我和阿減要一起用,所以還是省一點的敗網拍。


這裡有三瓶是我的心頭好呀!真的粉好用!可以治我的超乾肌,推給大家冬天用用,

當然保溼露如果覺得太滋潤,有清爽型可以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