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敗Chanel家產品 - 護脣膏,嚴格來說我對小香應該是要免疫了;

不過凡人難敵它的雙C Logo~ 還是忍不住想要再給它一次機會!



年前把週年慶敗的Bobbi Brown - 沁透淨妝油拿出來用,本來我就對卸妝油敬而遠之,

只是剛好今年週年慶是出組合包,我不得以只好敗下它,想說它強調保溼,照理說

超乾肌應該也能用這瓶卸妝油,沒想到我想太多了,用了之後臉反而乾的更可怕!

用了三次後真的受不了,剛好過年時阿秀也在找卸妝乳,

她試用過Chanel的"超美白升級版卸妝凝膠"後說不錯用。

正好靠櫃詢問時,櫃姐非常親切,價格又出乎意料的便宜呀!



深層保溼卸妝乳 - 150ml  1320

一直有錯覺,覺得小香家的東西價位應該跟肌膚之鑰差不多,沒想到硬是比

肌膚之鑰的卸妝乳 125g 1900 便宜不少,安心多了!買上敗!

不過, Chanel 櫃姐說三月份他們全面漲價~漲幅是多少我沒問…

但歐元不是跌嗎?漲什麼鬼!!

有前車之鑑,還是先試用它們家的卸妝乳,如果好用,以後就可以進軍保養品~



上次敗的護脣膏除了粉難用之外,也被Chanel的櫃姐臭臉嚇到,但這次不知道它們

是怎麼了,親切的不得了,還告訴我,我的超乾肌不適合用有乳化過程卸妝品,

原來卸妝油和凝膠就是乳化卸妝品,碰到水會變白色的那種啦!

雖然卸妝很徹底的乾淨,相對的帶走的油脂和水份也很徹底。

難怪卸妝油無論強調多保溼多水嫩,最終還是乾到不行!



講這麼久,現在才到重點,使用心得~

敗回家後約使用不到五次,使用起來真的不錯用哦!

買回家第一天就心動拿來用,打開它的包裝盒都忍不住想偷笑,好高級的包裝!

原來這是貼心按壓式,我以為會是用倒的~我使用的量都約壓二次左右,

質地是比較稠的乳霜狀,味道還滿香的,不過按摩完沖洗掉後就沒味道了,

重點是:洗完後我的臉不乾了!不再像之前使用油類那麼會脫皮又龜裂又痛!

立刻列入愛用清單!回購率是100%~真心推給大家。




當然我不是每天都用這麼高級的卸妝乳,只有上妝時才使用這瓶,

平常上班只上隔離霜就會用蜜妮卸妝乳,我也是粉平民滴…好咩~

這瓶可以說只有過年節慶祭祖,從貢桌請下來好好享用的高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