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和屁媽約好,要帶屁妹一起去聚餐,但似乎聚餐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跟屁妹玩,所以我跟屁媽兩個人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啥好,

雖然我們兩是麻辣鍋鐵伴,但吃太多或吃太近了~會膩呀~




突然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決定去吃看看頂頂大名的晶華酒店下午茶。

屁媽也說ok~實在是我們討論了快一個星期也不知道吃啥好,她大概也無所謂~

不過,晶華酒店下午茶粉貴呢!只比我們愛吃的MK貴一百多…

(我還以為晶華有龍蝦、甘貝…結果只有小蝦兩隻,那還不如去吃MK)



走到晶華酒店前面我這才想到,原來我來過晶華酒店…我還以為我沒來過勒!

上次思閔訂婚就是在晶華,但因為行程太過勿忙我都忘了要逛一下。

這次再來時間比較充裕,可以很悠閒的小逛一下,這才發現晶華比我上次來的

時候感覺大間的粉多耶!



從旁邊的門進來可以來到精品街!

好想逛呀!當然這兒不能拍照,但我的相機不小心給我掉到地上了,

我試拍一下啦!噗~還好不來喀沒壞~

精品街裡有好多店我都想逛呀~Tiffany~Hermes~Chanel~LV~

但來這兒吃下午茶才是重點,所以略略晃過去~



晶華下午茶是2:00開始,我們提早約20分鐘到,大廳外面早就大排長龍了,

大家等著2:00一到就要衝了~人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還好我們聰明有預約先,聽到客服人員說後備號碼都已經排到16號了,

下午茶也只預訂二個小時,所以大家應該不到4點就不出來吧!

後備的應該都等不到了吧!不過,還滿誇張的是,我隔壁桌的三點半才入場,

看他們吃的很急,狼吞虎燕的吃了半小時就又被請出去了…



第一盤當然是來個人氣生魚片,這可是排了很長的隊才拿到的,

不愛吃生魚片,所以吃兩塊嚐嚐。

魚還算新鮮,畢竟都是大廚現切現放,如果切不完都還會馬上放到

冷凍抽屜裡保鮮;但個人覺得魚肉不夠甜,還好我不是粉愛吃生魚片。

一開始大家也都衝生魚片,但大概三點開始生魚片都沒人去排。



港式燒賣

其實我都快忘了這盤是啥味道,印象中普普,不是非常好吃,就一般般。

我還滿愛吃燒賣,尤其是7-11賣的燒賣,幾乎是我週日的早餐,在吃這盤

港式燒賣前,我內心還想像成跟7-11一樣的口味,大口咬下去後,還真的有

失望到,味道不一樣。

這盤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綠色和橘色,綠色是我討厭的韭菜,而且這一顆

韭菜還滿濃郁。橘色是泡菜口味,粉奇特的口味,卻是這盤最好吃的口味,

泡菜不會太酸,也和豬肉配的剛剛好。



炒麵和炸軟絲

炒麵在夾盤的時候我看到盤底都是油,就粉擔心,但我都排這麼久了怎麼可以不吃!

還好炒麵不錯!吃起來不會太油,只可惜冷冷的,如果有熱度應該更好吃。

炸軟絲夾盤粉多油,吃起來也是油,裏粉也太厚了吧!調味是椒鹽,但味道不重,

吃完這幾顆我就沒再夾了。



各式火腿切片

其實這旁邊還有放廚師精心製作的三明治,或是你想自已夾自已配料也可以。

不怎麼愛吃麵包,所以只夾了配料來吃,火腿切片不錯吃,小嚐幾片就OK,

吃太多會想吐。



哈蜜瓜和巧克力噴泉和巧克力蛋糕

原本吃一口未沾巧克力的哈蜜瓜,覺得怎麼不甜呀?而且好硬呀!

但配上巧克力後就還不錯吃,味道剛剛好,甜度配合剛好;除了哈蜜瓜,

旁邊也有附鳳梨,鳳梨整個超甜的,配上巧克力後更甜,就有點不適合了。

而且巧克力漿別加太多,不然吃到後面整個胃口太膩,其它東西都吃不下。

巧克力蛋糕其實有真名,但我忘了~反正它吃起來就是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晶華酒店果然甜點作的不錯,這個粉好吃哦~完全不會過甜,又有蛋糕的鬆軟!

巧克力粉香呀~好吃!可惜我不能吃太多,我還想吃別的~



Haagen-Dazs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在一開場吃完生魚片後,就先衝它,但今天的口味我都不喜歡,

但也吃了四球-巧克力和甜桃,可惜太不冰了,都融化了,趁屁媽去拿菜,還偷偷給

屁妹吃一口,她都開心的眉開眼笑~

到後半場Haagen-Dazs排超多人的,甚至到我們出場都還有兩排人在排。

葡萄柚汁 則是普通,不是現榨的那種。因為我不想喝可爾必思和柳橙汁,就只有葡萄

柚汁了~剛好我正在餵屁妹吃布丁,趁屁媽又去拿菜,就偷餵屁妹喝一口葡萄油汁,

她還皺了眉頭,大概她無法接受這苦味~



屁妹才是今天的重點呀!這天她超活潑的,兒童餐椅都坐不住,一直爬上

滑下,滑到一半卡住了,還會向她阿母求救,屁媽說:不要理她,等一下她自已會

嚕上來,果然哼哼叫的屁妹過一分鐘,又自已嚕回坐位上。

屁媽說:我都快管不住他了…好皮…


除了葡萄柚汁和Haagen-Dazs屁妹有享用到,到後面阿秀帶屁妹出去逛一圈,

我們偷偷餵她吃一大口的巧克力漿,她又吃的開心不得了!

屁妹真的好可愛~問他問題,他都還會以搖頭表示!真的長大了!

可惜我們顧著吃,都忘了拍照!只拍了一點點照片,兩個小時用餐時間真的太少了!




露個臉吧!這次有調到我喜歡的藍灰色調哦!阿秀說這天的妝粉淡,真滴~

粉淡,不像平常我會畫的妝彩,因為這天穿的粉休閒,大濃妝粉怪耶…


晶華酒店下午茶除了上面拍照的,我還有吃不少,老實說不好吃!

屁媽也說比想像中的差,菜色少時間又短,價格又粉貴,所以我們兩人

都不推晶華下午茶~

一人消費 total : 649 (含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