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發現之前愛用品
BOBBI BROWN SPF15 防曬隔離乳 已經用到剩下一點點,

開心的拿出去年週年慶敗的BOBBI BROWN 
高效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

這瓶一直是我哈了很久的好物,最主要是它有SPF50 PA++SPF15 ,要比SPF15 防曬隔離乳

強太多了~至少出門擦上50的保護,就不用再怕曬黑了。





到了五月底開始用到現在,等到要寫網誌時才嚇然發現,已經快被我快用完了…

怎麼醬會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居然用這麼快??

以往我用隔離霜都要用上半年,沒想到這麼小一條可以銷耗量這麼大。

後來我發現,因為它的質地太清爽了,又不油膩可以很快被推開,又不氾油光,

一不小心就會塗的太開心,就狠狠的擠一堆往臉上推。



就讓我介紹一下個人喜歡它的理由:

.不氾油光,這是真的!要比起之前用的BOBBI BROWN SPF15 防曬隔離乳,

這條真的一點都不油,櫃姐說這瓶其實是給油性肌膚用的,主要成份有控油效果。

但這對我超乾肌一點都不準,就算在夏天我的臉都不會油膩。

雖說控油但用了卻也不會讓皮膚變超乾或脫皮,龜裂,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保溼。

櫃姐卻說這瓶乾肌最好冬天不要用,否則會太乾。


.質地非常清爽!這也要比之前用的BOBBI BROWN SPF15 防曬隔離乳清爽更多了,

SPF15 防曬隔離乳質地比較像乳霜的膏狀,擦起來像在擦面霜,而高效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則比較偏防曬霜的質地,呈現是白色牙膏狀。


.無香味配方,味道就有帶一點塑膠味,但我個人更怕花香或怪異的化學味,所以這可完全可以接受。


.超強的防曬系數,這點是我第一眼選它的理由,畢竟我是黑肉底 SPF15 完全不符合我的要求,

用了它之後我的臉真的沒有再一路黑下去,再加上有擦美白精華,果然臉都白回來了,開心~

.完全不泛白,擦上後可以非常快速的被皮膚吸收,就像沒有擦一樣的自然又不悶熱,

更讚的是完全不怕長痘,超超超愛它透氣又無形的保護膜,隔絕太陽和髒空氣!!





當然也有我不愛的地方:

.這瓶按壓頭真的難用到極點,因為瓶身是作成牙膏的軟管狀,所以每次要押這壓頭,

手抓的地方很難有施力點去支撐,加上壓頭非常非常難押,常常不小心就會噴過頭,

噴的桌上都是,真的很浪費,而且壓頭每次都有自已的意志,按下去不見得會有東西出來…

很固執的壓頭 。

.用到一半發現居然壓出來的內容物會變成膏、水分離??是成份變了嗎??

.很怕快用完後我不知道要怎麼再壓出來了?因為軟管狀應該要用擠的吧??



以上綜合結論,這條我還是會99%願意回購,那1%是我會先敗Bobbi Brown新出的

光透淨白隔離霜,這條櫃姐說是保溼型,冬天也可以用,重點是這條看起來就要比

高效防護隔離霜 SPF50 PA++好擠多了,而且還多了一個PA+~



但新出的要價卻不便宜,50ML要1800~貴番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