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用到兩隻超難用的睫毛膏,心情很差…

怎麼會醬?睫毛膏這種東西真的要說:好用的非常好用,難用的也可以難用到極點…劣!




就來介紹一下難用的程度吧~

雖說我個人對Dior這個logo沒有什麼興趣,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畢竟它是大牌子,

產品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卻沒想到沒作功課,想賭一下,卻還是踩到地雷,繼YSL後又來一樁。

這僅個人覺得,不代表大家的想法。





超美的Dior logo紋身,好Q哦~我喜歡它們家睫毛膏的設計。

如果內容物可以再好用一點就好了。

這隻我回來查才知道,原來它強調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掉,一開始我還笨笨的拿眼唇卸妝液,

一直狂擦卻擦不掉??要比正常的還要稍微難卸。後來知道它用溫水就可以卸掉,就拿家裡

有一瓶雅絲蘭黛的水性卸妝液,果然才五秒就可以卸的非常乾淨。

之後又有一次我不小心忘了卸妝就跑去洗澡,結果在廁所沒有化妝棉,只好用衛生紙,

卻發現用溫水直接擦在睫毛上就擦不掉了,結果兩眼成了貓熊…而且還越用越糟!




Dior 搶眼交叉7睫毛膏  10ml 955元  專櫃賣1080元

當然一定要選黑色,就價格而言,我覺得沒有特別便宜,反而覺得比起其它專櫃,

算有一點小貴,反正我以後不會再買Dior的睫毛膏了!





很像棉花糖一球一球的設計成螺旋轉,說實話沒有什麼特別好刷,其實它的頭很大,

所以刷起來有點麻煩,要很小心才不會刷到眼皮。

來吧~ 就貼給大家看一下成品~




恐怖的眼細和皮膚,就請大家呼略吧~

看這可怕的睫毛膏,似有似無的存在著,完全不著痕跡的附在睫毛上??

這真的有刷嗎?不長也不濃蜜呀!更何況我都刷了兩層。後來試過刷到第三層,

確實有存在感,卻也覺得好假!




刷一層。沒感覺。





刷兩層…更沒感覺。




這張就是刷三層的效果,假不假?

所有的睫毛就黏在一起了,感覺我的睫毛好少呀!

這隻我真的沒有很愛,畢竟他強打的是纖長,但小姐卻說他是濃蜜??

重點是這隻我用了會暈,尤其是五個小時後更暈,比其它的牌子更暈。


這隻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