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起笑~星期六晚上在整理阿印香港代買照片,嚇然發現我應該要來篇指甲油色號篇,

福利一下大家~所以就開始起笑的又擦又洗…最後還是沒擦上一個色~





這次阿毛我認真了,經算我也可以擦到OPI了,所以每支都很認真的試色,差點把指甲洗到變白…

決定把相機的白平衡調回比較接近視覺色,降底色差,貼近原色讓大家也好了解顏色。

是地!不再走黃澄澄色系照片啦~

也很認真的想過怕我這麼努力又擦又洗指甲的照片會被盜,懶人我破列這次加上浮水印了,

可又怕浮水印會破壞看圖片的觀感,所以同一色系就多貼幾張~

不多說,馬上來分享第一瓶。




OPI I08 

第一張就破格,只有這張是黃燈啦!其它都會調回來~



橘色系會挑肉色,不是每個橘色都適合我這黑肉底,OPI I08 橘的很徹底還

加上小亮片,粉美吶~



可惜我沒有很愛這橘色 ,大概是因為我亂塗,整個面很不平整,有的地方好像還沒擦到,出現線段。

我發現OPI的指甲油有點乾,刷頭也沒有一般的好刷,所以擦OPI I08 還要看心情吧~





OPI E41

剛看到這瓶沒有很愛,覺得怎麼這麼咖啡,感覺擦上手後,手都黑了~

但沒想到一擦上馬上就愛上了~大愛~

原來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裸膚色,瞬間黑肉底立馬變筊白荀~

美成醬~呵呵呵~



而且這色如果塗壞了也看不出來,真的超讚的!每次在作事情的時候,

不經意的瞄到OPI E41自已都還會忍不住偷笑,偷偷覺得指甲好美哦~



OPI E41 絕對大推,這隻不挑肉色哦~





OPI W52

這色是阿印專門送給我的,他還特別雞婆的問小姐哪一個大紅色比較美,

小姐推這支說很多人買,她馬上就包了~



其實我愛大紅色是沒錯啦,但並非每一隻大紅色都非常好擦,看看~

我擦成醬就知道大紅色,如果擦不好就會這樣色塊不均…



居然還塗到外面來,想盗圖的人應該看了都不想盜了…

其實OPI的刷頭真的不太好刷,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我只要沾一次,

就可以擦上兩個指頭以上,但OPI沾一次只能擦一隻手指頭,甚至擦不到一隻。

覺得OPI特別乾呀~



近看更覺得擦的好噁~好台戈~

但這紅的很正規正距,沒有什麼好挑剔的說!算還喜歡這大紅,只是不想嚇路人,

暫時不能擦在手上只能擦在腳上,大概等某天心血來潮再擦在手上吧~






essie 383

阿印說這牌子在她買OPI的時候,也很多人在買這牌,她好奇的先選了一隻,

這牌子我也沒看過,後來上網查發現它也是大熱門指甲油品牌耶!




看阿印塗完發現顏色不錯耶!我喜歡~

自已塗了後發現真的刷頭要比OPI好塗的多了,真的和品牌強調的無刷紋,

就算我醬子亂刷一通,都還要比OPI強~



這色超正的,也一樣不挑膚色,黑肉底的我擦上去後覺得更秀氣~

靠!整個好假~



超愛粉膚色的~大愛~




OPI顏色不錯,尤其是裸色系,最近夢幻逸品是F16,希望可以買得到呀~

以上顏色供大家參考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