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記錄十二月份用了些啥…上次寫了一週,有夠累的!

這篇不知道又要寫到何時了?最後再來算吧!

再次搞委一下會寫愛用品,並全部都是正港愛用品,其中有些一樣不推,我寫愛用品就只是記錄

下我用哪些保養品,以免每次用過,都還要寫單篇心得文,太累了……就一起寫吧!



Avene 無皂基潔膚凝膠

受到之前同Avene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的驚嚇,不死心上網再review Avene 還有哪些洗面乳適合我用,

被我翻到這個Cold Cream 系列,台灣並沒有全系列全代理,命名為無皂基潔膚凝膠,Cold Cream 系列

主要強調是給過敏膚質和異位性皮膚炎者使用。當然,很認真的爬文看到它主要也是for very dry skin use.

真是太好了!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一瓶來用看看,網拍上看400ml雖然很大瓶,但價格有比小瓶的便宜粉多,

除了作洗面乳外,還可以作沐浴乳用!




總算十一月份用完了不適合的舒護活泉潔膚凝膠,馬上就翻出已經備貨很久的無皂基潔膚凝膠,

很喜歡Avene的橘白色配色,瓶蓋很有心的配色;但第一次發現它非常非常難打開,瓶口轉開卻壓不下去,

開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打開了!光是開瓶就搞的起毛子很不好。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水乳狀,應該說比水稍稍稠一點,但還是很稀。通常給敏肌用的洗顏產品,起泡力不會太強,

有了這先見之明,使用後發現果然起泡力也有點弱,每次都會押兩下,才能搓出我想要的多又密的泡沬。

泡泡還算夠棉密,是需要搭配買新的無印良品起泡網一起用,才算泡沬夠多夠扎實!!又再加上押兩下的超量使用,

才能達到廣告上那種多又綿的效果。

洗淨力還不錯,比舒護活泉潔膚凝膠還要好沖洗,也不會一直覺得好像臉沒洗乾淨有滑膩感,水沖一下就還滿乾淨的!

保溼力果然有比前款好很多,在這種乾燥的冬天還算滿保溼的,但我希望還可以再保溼些,這款只有達到要求的60分。

味道則不同於前款,這款聞起來帶一點奶味,不是很喜歡這味道,雖然沒有很濃,還可以接受。

基本上無皂基潔膚凝膠總體來說給它打60分,覺得好像沒有特別驚豔,或可以取代別家洗面乳的地位,用起來普普通通啦。

回購率是零,還有更多野花可以採~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妍潔膚液 

買回來放了大概快一年,在清庫存時發現它,才想起來 - 對厚~我們有敗這瓶卸妝液。

基本上敗這瓶是打算作卸妝液用的,但用過後發現它比化妝水還好用耶!除了卸得非常徹底外,

居然卻完全不會傷害肌膚,給予肌膚驚人含水保溼度和修護力!!用過一次就嚇到~

舉個例吧~畫濃妝時都會使用Chanel深層保溼卸妝乳,全臉量通常會按押兩次,按摩完後習慣直接沖水洗掉

卸妝乳,再使用洗面乳清潔肌膚;突然有一次洗完臉後心血來潮,直接拿膚蕊角質調理化妝水沾化妝棉在臉上作擦拭,

嚇然發現!都已經用洗面乳洗過臉了,居然臉上還殘留底妝…整個大驚呀!那之前認真的卸妝,全都是卸假的…

但膚蕊的保溼效果沒有貝德瑪好,後來都習慣用完深層保溼卸妝乳後,不水洗改用紙巾擦拭掉卸妝霜,再拿

貝德瑪作清潔兼保養的動作,大概擦一次後就發現化妝棉上全都是粉底液…但第二次就沒有再出現過粉底液了。



貝德瑪最強的地方除了卸妝之外,還有它超強的保溼效果了!

寒流來席每天都冷吱吱,皮膚狀況也變得很不穩定,每次都出現脫皮和乾裂,只好決定卸完妝後,

馬上先上基礎保養,以防水份流失太快,加上後續洗澡的水蒸氣也可以增加保養品的吸收,果然

每次使用完貝德瑪後,洗完澡出來臉都不再又崩又乾,超軟嫩的,保水度也很高,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加上它價格粉便宜,這麼大一瓶網路上買才500多,也算划啦!就算用量很兇也不怕!怕麻煩的人,

還可以直接用它卸妝就可以上保養品,或著肌膚狀況比較好的人,可以直接倒頭就睡了!這瓶非常適合給懶人用!



Jurlique 玫瑰活膚露

從11月中敗了Jurlique就一直期待著第一次使用Jurlique家的產品,這瓶是我一直非常想要的全能菁露配的特惠組商品

,基本上如果真的要我買,應該敗不下去,除了價格粉貴外,曾經爬過文發現大家不太推這瓶,大家都說用完臉很乾。

第一次打開後發現它的瓶身超美~有質感的玻璃瓶,而且它還使用噴頭!不是那種會倒的亂七八糟的瓶口。

第一次照著使用說明,直接噴2-3次在臉上,但無法只噴2-3下,每次噴完臉都還是乾,所以需要噴至少5次吧!

而且直接噴在臉上時,發現有一半都散在空氣裡了,實在有夠浪費!所以後來改用噴在手上,再拍打到全臉,

使用二週下來發現,噴量實在太兇了,因為這瓶真的不適合我的膚質!無論我噴了多少…還是乾到不行。

後來上官網查才知道這瓶是for中性肌,當然不適合乾性肌,難怪用完沒多久臉又覺得繃繃緊緊又粉乾,

就像沒有用過一樣,櫃姐還說這瓶比較適合我的膚質,屁啦!我應該要用薰衣草那瓶吧!!





除了粉乾不喜歡之外,喜歡它充滿濃郁的玫瑰香氣,每次噴的時候都覺得好像噴香水的感覺!

雖然玫瑰氣香非常濃,卻完全不刺鼻,是那種很柔和的舒緩玫瑰精油香氣,好喜歡這味道呀!每次在

使用時心情都會很愉悅,有種放鬆、舒解壓力的感覺,不愧是主打精油的Jurlique,連化妝水用的時

候都可以作芳香療法。

玫瑰活膚露對我而言應該是心靈療效大於實質療效,可惜它實在保溼不夠力,就只能留到夏天再用吧!

用了二週就把它又打包放回神桌上。以後玫瑰活膚露不會再回購,除非特惠組可以換乾肌用的薰衣草

活膚露,不然個人比較想敗它們家的玫瑰精油!



洋甘菊-玫瑰水溶精華

水溶精露可以說是Jurlique家的明星商品!購買週年慶特惠組才知道,原來Jurlique有這樣商品,

櫃姐介紹使用時覺得它非常神奇,老實說不介紹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用?!也不知道原來它這麼神!

我的使用法是在洗臉後,滴3-4滴在水盆裡,水大概是一個小水盆的量(約900-1200cc.)然後和均勻後,

再把毛巾放入,直接拿毛巾沾水擦拭全臉、脖子,重覆3-4次擦拭動作後,就可以直接上去角質產品,

剩下的水就拿來擦全身。本來一開始有點不以為意,覺得效果應該不大,大概只是噱頭吧…

沒想到奇蹟在洗完澡後上保養品時發現,天吶~臉怎麼這麼軟??好嫩哦!難道是去角質的功效嗎?

可是上次去過角質也沒這麼軟呀!仔細看水溶精露說明,原來它有軟化膚質層,和輕微去角質的功能!

而且發現它續使用好幾週後,我的鼻頭粉刺都乾乾淨淨,連最難清的黑頭也都變乾淨了,連我都嚇一跳!

以前買貝思佳都還沒清這麼乾淨!除此之外它還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度大大提升,隔天起來臉還是嫩嫩的,

臉部也變白、透亮!當下就決定,等用完我要去敗正品回來。不過這贈品10ml,一週我約使用一次而以,

每次也才四滴,用量超省的,10ml大概可以用半年吧…





櫃姐還有特別介紹這瓶說:日本的OL都會早上拿它來洗臉,也是滴3-5滴到水盆裡再用水潑一潑臉後就

擦乾上保養品,把水溶精露當洗面乳,我整個大驚!雖然目前還沒有勇氣去試,但我有照著說明,

把水溶精露滴15滴到浴缸,作泡澡的動作;泡澡也是有軟化及輕微去角質,代謝暗陳功能!效果非常不錯哦!

加上玫瑰精油味道超濃郁,不論洗臉還是泡澡都是一種極大的心靈享受,極有舒壓的效果,好喜歡它的味道!

據產品說明:泡澡有助於舒張毛孔。單舒張毛孔要衝啥勒?我不知道呀~下次要來問問櫃姐。

絕對會回購,雖然產品介紹我的膚質是要用薰衣草香味,但我真的太愛玫瑰香,而且效果又明顯!以後還是一樣要敗玫瑰香,

讓人聞過一次就愛上的好香氛!個人覺得這瓶感覺效果跟使用肌膚之鑰的角質液有點像耶,都是輕微去角質。

當然這瓶價格比較可愛得多… 這瓶推推推!立刻成為我的愛用品!


寫太多了,搞委~就分上下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