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太多人影響,看了太多人寫每月愛用品,忍不住我也手癢,也要來一篇~

對啦!"愛用品"主要的介紹就是保養品,但這篇的愛用品,我自已給自已的訂義,

是我不一定是真的愛用,僅是記錄一下這個月用了啥,效果如何?

畢竟我的愛用品真的很少,因為我是超級大乾肌,很難找到適合我或符合我用的保養品。

九月月底自從購入新接檔的卸妝乳,開始十月、十一月、十二月走向瘋狂敗家的不歸路…囧呀~


先來介紹一下我十月、十一月的保養品們~從每天保養的順序開始介紹吧~



Avene 舒護活泉卸妝乳

Avene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

這卸妝乳是從網路上買的,價格超便宜的,買回來用第一次就愛上它了!後來不小心

又囤了好多罐。至於那個活泉潔膚凝膠我則不愛,但我不小心敗了買一送一,

所以囤貨還有一條,打算等夏天再用吧…



Avene 舒護活泉卸妝乳就像看到一樣呈現白乳狀,壓一次的量約圖示。

平常早上只會用隔離霜和眉筆及腮紅,最多就醬,所以不需要卸妝力太強的卸妝產品。

買來第一天用的時候我就愛上它了,質地非常滋潤,讓我的臉不會太乾,也不會像之前用膚蕊的

按摩卸妝霜那麼油滋滋,推在臉上會有變的有點水水的,所以非常容易推開,也非常好沖洗。

這瓶味道有種泉水的味道,沒有怪怪塑膠味或香味,目前是我喜歡的卸妝乳排行第二名哦!

通常只要壓一下就剛好是一臉的量,但個人太喜歡它的乳水狀,每次都壓兩下量,結果三週就用掉半瓶,

嚇的我敢快再補貨,心想這未免也用太兇了吧!不過後來覺得不該浪費,所以改壓一下,用量省很多…




Avene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 呈現透明的水感狀。

臉實在乾到怕了,用過Avene的卸妝乳不錯用,決定到藥妝店看一下Avene的洗顏產品,

剛好看到買一送一是乾肌使用的凝膠,算一下價格非常便宜,就帶回家了。

擠出來時有點嚇到我,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凝稠,反而非常水液狀,馬上就擔心它的起泡力,

果然我預料它的起泡力沒有很好,所以我每次都超量的擠它,除了想趕快用完之外,也希望

可以多洗出一些泡沬。

不愛它的起泡力外,泡沬也有點粗,不是很綿密和細滑的那種…和臉接觸沒有柔嫩感,再加上它的保

溼力不足,十月這種還ok的秋天,洗完臉居然還是好乾,到了冷熱交替換季天氣就更慘,

洗完臉會很繃很不舒服。

洗靜力還算不錯,只可惜它不論是使用多少的量,洗完都還感覺臉上有殘留,臉都還會滑滑的,

好似沒洗乾淨,會更想一直沖水。味道雖然說無色無味,但這款帶有塑膠味,對我來說不怎愛。

唯一欣賞的就大概是它的造型夠簡約,賣像不錯,可惜功能不足,不能達到我的需求。

總和以上這瓶很明顯不是我的愛用品,已被列入不再回購清單上。




肌膚之鑰 保溼露 

年初在網路上大量敗入試用品,使用後發現它真的好好用,被我列入"秋冬不能沒有它"的保溼聖品!

難得今年母親節我失心瘋大採購了肌膚之鑰的基礎保養品系列,這瓶網路和FG還有日本排行榜,榜上嚇嚇有名,

用過真的才知道它的好呀!



圖片約我每次會倒的量,先在雙手拍開後,在輕拍到全臉上,當然拍一次是不夠的,一共會拍三次左右,

直到臉夠溼,這樣上後面的保養品才夠力!!用過一次真的就會愛上它呀!

其實這瓶在日本產品列裡被歸為美容液,就是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比較偏精華液的一種,屬於非每日

使用型,僅針對問題肌膚時使用,但台灣就直接將它取代了化妝水的功能,反而沒有再從日本導入真港的

化妝水了。其實我沒有覺得這樣好或不好,只是美容液通常酒精含量會比較高,我一開始用保溼露後,

臉都會泛紅,如果是溼敷則是每敷必臉紅,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情形,其它都倒還好。

(泛紅情況會因人為異,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出現。)




當然以我每天早晚使用,每次重覆拍三次步驟,二週下來我就用掉醬夭壽多量(畫綠色線),

很讓我心痛,荷包好沒力,卻又不能省著用,所以打算找其它的替代品來取代保溼露!

一瓶150ML我大約用四個多月就會用掉…好兇呀!




ESTEE LAUDER  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是第一代,新的第二代週年慶我也有買,和精華液一起的特惠組。

精華液總歸是屬於深層滋潤,但總還是會需要眼霜來維持肌膚表層的水份,

讓精華液可以滲透到最基層。




買的時候每一罐都會附上這種圓頭沾取器,不過第二代改成那種橢圓形,我暫時還不知道要怎麼

使用橢圓形;圓型狀還不錯用,沾取後可以分佈在兩眼後,拿它稍稍按摩下,讓它吸收後,再

慢慢用手去推開!

這瓶我是早晚都會使用。




質地呈黃白色,味道和精華液有點像,但比精華液還要膏,我算還滿喜歡這款的眼部精華,

可以真的很深層的滋潤眼部,每次擦完都非常舒服!可惜它還是需要搭配眼霜作好鎖水的

動作,否則在天氣變化的時候,偶爾我還是有小皮屑出來,但還算OK!

所以後來週年慶趕快再囤一組。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味道有點點怪,雖然沒有很討厭,但總覺得偶爾還是希望有個香味,

可以讓自已放鬆一下!!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罐超多人推的,所以對它非常好奇,畢竟也算是雅絲蘭黛的熱賣精典商品,剛好那陣子

不知道為啥,每個部落客都聯合起來一起推這瓶!害我馬上就被燒到,害我馬上就列立清單。





我使用的保養品裡,最愛買的就是精華液,因為它立即解決我的問題,又有非常好的效果!

本來我想買保溼精華液,這瓶只強調修護的抗皺效果,後來深入了解,這瓶應該算是all in on!

保溼效果也不錯!所以就敗了這瓶。用了前幾天還滿愛它的,效果有顯著的表現,保溼力也不差,

修護效果很讚。後來用量越來越兇,這樣一瓶如果只有早、晚上用,大概就用個三個多月吧~






質地就勾勾的那種,呈現淡黃色的透明感,味道有點像口水的酵母味,本來我是拿來早、晚在化妝水

後擦,但我仔細看到它的英文名,是夜間修護,所以我就把它放到晚上使用,早上用別的清華液,

用量約五滴,視肌膚乾燥程度而訂,在手掌拍開後再輕壓在全臉,之後再慢慢按摩推開,推到完全

吸收完畢。




Avene 長效保溼精華液

這瓶也是我在藥妝店裡殺來的好貨!買一送一耶!本來我差一點買到另一款"瞬間保溼精華液",但我發現

那個好似不太保溼,店員告訴我,長效保溼精華液比較滋潤和持久!當然我一定要夠持久,用過很多精華

液都是剛開始很保溼,但過了幾個小時就臉就乾到不行!!




瓶口設計的非常乾淨擠口,只要很輕鬆就擠出來,又可以保持瓶口的乾淨!不會勾的到處都是,

就算現在用了兩個月後,瓶口依然乾淨的跟新的一樣,這點很激賞。

這瓶我和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搭在一起用,Avene 長效保溼精華液早上用,DNA特潤修護露則是晚上

用,兩瓶互搭,所向無敵呀!

Avene 長效保溼精華液可以說算是我用過開架的保溼精華液最好的一瓶,持久度真的非常讚!可以持續到

晚上洗臉,而且用了它和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後,發現臉都變好嫩呀!由其是下午再摸臉都還能摸到嫩嫩

的感覺,好開心!而且臉都變的比去年還要保溼,不再乾、紅、裂、痛,很明顯的有改善非常多。




用的量約一顆葡萄乾的大小,一樣也是在手上拍開,再臉上輕點拍開,之後再按摩!

我超愛這瓶的質地,上到臉上後,臉馬上變軟嫩,有著非常神奇的效果和觸感。

所以上這瓶時都好享受呀~

這瓶我絕對會再回購,也推給大家!!






右 - 肌膚之鑰 日間防禦乳

左 - 肌膚之鑰 夜間修護乳




日間要比夜間用的小瓶,價格也有差!

差價快一千…但兩種各有功用,所以無法互相替代。




老實說我最不喜歡它這瓶口的設計,很難控制量的倒出…

常常我都會倒過頭,搞的亂七八糟!很麻煩。

不過,2011.01.21肌膚之鑰新產品準備要上市了!裡面有全新改版的洗面乳、

化妝水、日夜乳等,基本保養品全部改新包裝,瓶身設計的也太美了吧!瓶口改成同黛珂一樣用按壓方式。

價格想必又要加10%往上起跳,再到台灣後價格肯定讓人又要吃驚了,但好想要試用看看新改版

基本保養品,可我已經囤了一組舊款…囧。



日間防禦乳

呈現非透明狀,日間防禦乳主要有防曬系數,所以要擦在最外層,秋天用這款防禦乳

保溼和持久度都剛剛好,而且量不需要太多,我每次都大約用一個葡萄乾的量。

會比夜乳稍微乾一些,但也算滿好推開,吸收度也很快,但這個滋潤度卻沒有夜乳來的好,

稍嫌乾了些,偏油一點,擦完後臉會有點油亮,但一下就不見了!香味算還ok,剛擦上去味道有點香,

但過一下下就沒味了!雖然擦上去感覺不夠水,保溼度卻超出我的想像持久又夠力!

這瓶我還滿愛,可惜它太小瓶了。一瓶50ml我算一下只有早上擦大概可以擦五個月左右吧!



夜間修護乳

這瓶我就超愛的,它夠水夠滋潤,每次擦它都像在作SPA~味道比日乳香,整個好水潤,

擦完後臉變超軟,好蘇湖呀~我愛這瓶,結果每次都超量使用,一瓶75ML我大概四個月,就可以用完了。

滋潤外它持久度非常佳,比日乳來得好很多,有時夏天我沒擦精華液可以擦時,就只擦它和日乳,

一樣可以讓臉非常滋潤和緊緻!我喜歡這瓶!等新的出來我要去敗呀!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30ML SPF30 PA++ 

這瓶我本來真的不看好它,老實說它們家的包裝太過華麗以至讓人低估它的實力,不小心我丿眼,它真的

掛保證的好好用,用過第一天後立刻列入愛用品!連週年慶就算破產都還要囤兩隻回家!絕對不框人的好用。




質地非常非常的水乳狀,是我喜歡的那種,好推又好吸收,結果因為太水乳狀,

每次我擦完後就感覺像沒擦,完全不會有泛白或脫屑的問題,擦過瞬間就消失,吸收於

無形。由於太好擦加上香味粉迷人又持久,不知不覺用量倍增,一個月就可以用掉快半條,

,每次都擦它都非常享受!香味屬於莓果味,但卻完全不甜膩過頭,香味甜中帶著莓果的酸氣,

反而讓人覺得甜美的剛剛好!而且香味可以持續二個小時~每每聞到都讓人開心!

擦完後臉部會變非常非常柔軟,觸摸起來都讓我驚奇的柔嫩,這瓶目前是我的最愛呀!



當然我這麼愛它,它還是有缺點,就是防曬系數太低…只有到30 SPF++,太少了吧!

至少也要到40呀!冬天這種時候用還OK,但夏天用就整個不夠,又要再上一層防曬,

一層又一層還真累,所以這瓶我個人僅限定冬天使用…但我還是推給大家,因為它真的

算起來比其它專櫃便宜又好用!!


以上,12月都快過完了我才打10,11月愛用品,我真的很懶…而且這篇我打了一個星期

才打完,總算!但打完後時間差不多又要再打12月愛用品…把自已搞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