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一放完年假上班一週後,才發現倦怠瞬間席捲而來!

生活很不給力……好淡然!連寫網誌的動力都沒有了……

所以這一篇我寫了一週之久,才能力生完…好累~好飄然…




Ayura敗了這麼久,還是該寫一寫了!上圖是第二次敗Ayura時拍的,第一次敗Ayura 我還沒拍照!

既然都敗了三月,有一些東西有開來用過,心得就一並分享給大家吧!

很久以前常看日雜,知道Ayura家的產品都很不錯,但無奈台灣都沒進貨,再駐後又火速撤櫃,都還來不及

去看看,就沒了…最近才透過步落客 - Miss Bitter 不太甜小姐,知道原來Ayura撤櫃後,轉戰為網路販售,

而且還是由資生堂掌櫃,醬就不用怕買到爛貨或過期品,價格上網看,聽說比專櫃還便宜許多,而且不定期

的有活動和作促銷,更有累績紅利點數換產品,會員生日還有特價再九折的優惠,而且一加入會員馬上送你

500點可以扣抵,實在太讚了!我馬上就加入會員立刻上網敗下這一堆!!

還不只敗一次,12月我連敗兩次,1月份還趁阿印生日有九折又敗了一次,連阿印都被我拖下去……囧~





優夜香 - 風呂香膚組

由左到右:優夜香、冥想風呂、冥想香膚乳

這一組是Ayura年終特惠組的其中一組,我一直對它們家出的香氛系列有很高的期待,

從高中看日雜就知道,香氛組絕對是它們家必敗!!所以優夜香我想也不想就想給它

敗下去了,反正如果很糟,20ml應該很快就噴完了吧~收到貨後馬上打開聞一下,還好味道沒有很討厭,

再噴出來聞,是帶著草香的香水,這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哦~主要它是強調舒眠用,噴了好覺到天亮!!

個人覺得好覺到天亮是沒啥感覺,但味道超香超溫和!我很喜歡,後來就覺得20ml實在太少了!!

而且它味道很淡很淡,大約三小時後就無味了!!



冥香風呂

就是照片中間那一瓶,這個我要大力給它推下去啦!拿到第一天我馬上就打開來泡,好香的味道哦~

也是森林系的草香,好香好香哦!泡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使用方式也很特別,要把它上下兩層搖均再倒入水裡,水會慢慢變成乳白色,就是日劇裡女主角們每次泡

的那種看不到底的白色浴,味道忍不住又要讚揚它一次,完全不膩不會過香,泡在浴裡好像在森林裡泡溫泉。

再讓人最驚豔的是它的保溼度,一般泡湯都會讓肌膚乾裂,但這瓶保溼效果出呼我的意料的好!泡完隔天身

體都還是嫩嫩軟軟,不會脫皮!這瓶我一定還要再囤貨!握拳!!

冥想香膚乳

雖然還沒用過,但它味道跟冥香風呂一樣讚!期待呀~




凝神 - 風呂香膚組

由左到右:凝神香氛、凝神香膚乳、隨處SPA活力包

會選這組很明顯是為了凝神香氛和隨處SPA活力包,因為我實在太愛泡澡了!哈哈哈~看到文案上的介紹

我就忍不住衝了!而且我沒泡過中藥湯包口味,一定要來試試!!

凝神香膚乳用了一次發現它實在不適合在冬天使用,因為我的皮膚都乾的快要裂開了,仍然完全沒有任何滋潤

度可言,所以痛苦的用了一週後,狠心放棄,決定還是等春、秋兩季再用好了。

但它的香味真的很香,而且很夠持久,太可惜它的滋潤度無法達到正比。




隨處SPA活力包

我實在太愛泡澡了,這款我當然不能錯過,我一定要來泡看看,但收到貨時興奮的打開,

立刻就噗了一口,我的阿母呀!怎麼會有八角味??是滷包嗎?這…真的是泡湯包嗎?

八角味道濃到拿塑膠袋包起來,都還是濃濃的八角味…

雖然泡湯時會一直覺得自已好像是豆干,但我還是很愛它,因為它是我泡過真的會發熱的好湯包,

邊泡邊覺得水溫有回升??感覺肌膚一陣陣的辛辣感??泡過後晚上睡覺身體都還會慢慢發熱!

第一次泡晚上睡覺都還流汗…而且那天還是十度寒流來襲。

不過這價格有點貴,所以我一包分三次省著用,等用完因為太貴買不起,只能特有促銷再買了。



凝神香氛果然是100%絕不出錯的香氛,不只它的外表吸引人外,味道更是想像中的Peace & Safe ~

剛開始噴的時候酒精味有夠濃,但過約五分鐘後它本身的香味才會飄出來,跟冥想系列一樣,

都是走草香調,好青青草原的味道,讓人覺得很放鬆!這味道超像我小時候一直吵著叫我阿母買

給我的綠野香波洗髮精,味道真的很舒服,難怪被日本男人評為最佳女人香!

可惜致命的缺點就是不持久,噴大概五小時後就沒完全不香了,依平常噴香水的量,噴完後路人也完全聞

不到香味,聞到全都是酒精味的程度,我不愛它的酒精味!!可是卻很愛它的後中味和後味。

再來就是它瓶子雖然設計的很美,但卻很難打開,手指沒有支撐點,在圓型的瓶蓋上一直打轉還是

打不開…深深懷疑我的手指有開蓋障礙症……

因為香味完全不持久,這款我之後應該會改買香精,但香精台灣目前停售!!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敗到手!!






凝神柔指霜

當初會看上Ayura就是為了要敗護手霜來用用,因為我缺護手霜,本來只打算敗凝神柔指霜,和凝神香氛,

這兩樣而以,沒想到我居然敗這麼多,還敗的這麼誇張。慾吧不能的不停買!!






老實說用了一次,質地是偏黃色白乳狀,個人覺得凝神柔指霜,一點都不好用,比我想像中吸收層度差很多!

擠一點在手上要推好久才能吸收50%,而且推了那麼久手卻還是油油油,和我目前愛用的歐舒丹差很多。

使用完手也不會感到有修護到,大約一小時候手就覺得乾了,並不持久,真的沒想到它居然醬難用??

雖然味道很不錯,可惜無法達到護手效果,這款我應該不會再敗了。



這個荷包頭好可愛哦!

包裝真的非常賞心悅目!可惜呀~可惜~



滿300送的禮品。感覺還不錯~

由左到右: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水純白姬 水潤無瑕美白液、THERAPIND魔唇滋潤護唇膏





水純白姬 水潤無瑕美白液

瓶身也是一貫設計的好美,一看就知到是美白系列。我喜歡Ayura的配色!!大方又簡約並存。

這瓶應該是導入液,用來美白、滋潤肌膚,在化妝水之前使用,算是資生堂習慣保養程序上的

角質液!!不知道何時才要把它拿出來用,桌上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所以先把它收在快爆的神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