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大概是近年來我買最多一次新衣,初一到初五都有新衣可以穿!!

幾乎都是無印良品的衣!哈哈哈~因為我是無印控啦~最愛無印的衣服,尤其是橫條,

每次看到都有種莫明收下的衝動!!

先來分享一下衣服穿搭,彩妝後寫~還有先說一下,照片身材比例很糟,頭很大,就將就看一下唄~

這五天一直逼阿減幫我拍全身照,她都快被我逼瘋了!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初一穿 Polo Ralph Lauren + Scottish House 裙 + iki2基本款靴子

這件上衣也是去年過年新衣,但買回來我只穿過一次,也就是去年初一一天而以,

因為穿第一天袖口就自已裂開了…然後想說我要補,就丟在一邊,開始整個懶的過一個年

一直等到今年過年前週未,想說再不補新衣都要變舊衣了,就趕快補一補,正好過年拿出來配紅裙。




這條裙我是為了阿嬤買的!噗~因為每年過年阿嬤都希望看到我們穿大紅色

去親戚家拜年,但大紅色真正好看的,我喜歡的大概就只有狗牌了,而且這一件

要穿三十年去阿嬤家,一定要敗經典款不退流行!所以趁這款經典妝格裙一上市,

我就衝去買了,買回來我阿母看到跟我說:我知道這個狗的牌子都粉貴!!

連我阿母都認得這狗牌…而且她還記得我還有一件綠色格子短裙…



iki2基本款靴子,是去聖誕節時剛好在作特價,花不到二千五就把它帶回家!很划算~

至少這次我不要再買網拍的靴子了,上次買來穿不到二年底就裂開了,希望這次專櫃品質可以好一點!

我很喜歡這種直立型的靴型,會感覺腿比較直比較美,但腳踝的地方每次都會卡到,

要穿進去還要點力氣,脫掉的時候更癈力,尤其是穿無印這雙蕾絲款褲襪更是脫的要斷氣…



Scottish House附的迴紋針吊飾,每年的款式都不太一樣,之前綠款短裙是金色迴紋針,

結果隔一年金迴紋針居然氧化了…生鏽,有點醜!

今年是銀色,而且還多了水鑽吊飾,美呀~但這吊飾很不牢,那個狗牌居然在初一到肌膚之鑰

櫃上時給我掉下來,還好我起身是眼睛有瞄到,藍藍的地毯上怎麼有一個紅紅的東西…

只好先別上我換到的7-11 Hello Kitty 吊飾頂著先~



初二

這天一早要去親戚家拜年,要到三點才有自由活動的時間,所以就不打算上妝了,

至於服裝嘛~本來想說穿的樸實一點就好,打算穿舊衣服,後來算一下新衣有五件,

都不穿也太浪費了,就決定穿最樸實的一件好了!又可以去親威家拜年也不會失禮。


 
上衣無印良品襯衫 + 無印良品內搭衣 + UNIQLO 牛仔褲 + UGG毛靴 

後來我發現我買太大號了,穿起來好啷,但這材質和設計款我超愛的,一穿上就感覺好舒服哦~

不愧是有機棉呀,讓我忍不住有一股衝動我想要去再買同款別色系!噗~




雖然過年那幾天都是好天氣大太陽,但我都還是很愛我的UGG呀!好走又好搭!

怎麼配都好看呀!

打算今年年底再來一雙短靴UGG,塞爆我家鞋櫃外,再來激怒我阿母發標…哈哈哈~

沒辦法,穿上UGG就超愛!舒服不說又保暖,暫時還算有型!!





初三

這天配的是我最愛的深藍橫條呀!這張照片就是在試穿的時候偷拍的!

當時裡面還穿了一件牛仔短裙。這件無印良品的深藍色冬衣一穿在身上,舒服到不行呀!

太讚了!加上還有我最愛的口帶設計,馬上就包回家啦~




年初三馬上穿!




膚色圍巾 + 無印良品深藍色橫條洋裝 + 無印良品褲襪 + UGG毛靴 

我很愛這條圍巾,觸感好舒服哦,一趴在肌膚上整個就不想拿開!!

後來太喜歡,又跑回去買深灰色~噗~

初三出門只要批上這件不用再穿外套,只要帶這件就夠了!




後來發現把雪靴往下折,整體感覺更跳脫,也更活潑!!

看到我手上的紅指甲,自已都會被自已給嚇一大跳!但過年就是要大紅色啦!

我愛~紅指甲!從這樣看好明顯哦!但相對的我發現我的妝怎麼這麼淡呀??




初四

無印良品內搭 + 無印良品有機棉襯衫 + Scottish House 裙 + Scottish House 褲襪 

+ iki2基本款靴子

無印良品深藍色襯衫這件也好舒服哦!但它會透光,所以裡面一定要搭一件才行!

我想春、秋天穿它再搭一件內搭,肯定會熱死吧!所以它大概只能冬天穿了…囧~




每年初四我們都是回阿嬤家的日子,跟一般人初二回娘家習俗不太一樣,因為阿嬤說初四要

祭祖,為了避免要跑兩趟,所以從小我們都是初四跟阿母回阿嬤家。

難得可以跟家人一起照相,照片是跟小表妹一起合照,她有夠瘦而且腿超長,站在她旁邊

我整個人比例失衡…糟透了…尤其頭好大!!在拍照的同時,我阿母正在跟大家炫耀她早上贏了我!

(註一)




初五

好天氣和放假最後一天,放假好開心!真不想上班呀~




無印良品洋裝 + 內搭褲 + UGG雪靴 

冬天放假在家穿醬一套最舒服了!尤其它還有我最喜歡的口袋哩!休閒風呀~

雖然是無印良品出品,但這材質似乎有點太糟,太薄!大概因為它是春裝吧!

而且我也挑太大號了!又來啷的一件,只好等冬天裡面可以塞下厚衣囉!

裙長也剛好不會太短~




過年那二週,我奮力操我的UGG,已經變得有些不挺了!整個好像麻吉,軟趴趴…

不過,我還滿愛把它翻下來穿!!但醬看腿好短呀…





(註一)初四那天早上10:30分我阿母拖著菜籃拿著禮盒就說她要從家禮出發要自已走路到阿嬤家,

可是阿嬤好久以前就有交待我們,初四不可以太晚到,我阿母這麼晚才出門還拒絕給我們載,

很堅持一定要自已拿禮盒過去,正在趕時間化妝的我說:你一定會遲到!被你阿母罵!

我阿母被激怒說:XXXX (罵人話略省二十字) 我一定會比你早到!

我說:怎麼可能!我一定比你早到!要就來比呀!

我阿母說:XXXX (罵人話略省十字) 好!比就比!(然後她就一股怒氣快閃出門)

我也火大趕緊加快速度在11點準時出門;到阿嬤家門口時,我們還往玻璃大門往內看阿母的菜藍車有沒有到時,

大門突然就開了!我阿母幫我們開門,還說:吼!不是要比我早到嗎!然後一附勝力的偷笑,氣死我了!

吼~八成我阿母躲在玻璃門後等我們來,才趕快走出來幫我們開門炫耀!吼~心機好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