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總是會亂敗家,某天突然發現Kokuyo出新的筆記小本,尤其是它不是環圈釘裝!

寫起來絕不卡手,加上又是上質紙,真的是太開心了!馬上下訂,卻發現要滿350元才免運;

可是這本才120,打算以後再慢慢看,發現它也有賣無印良品耶!正好缺襪子,立刻下訂啦!



這本簿子買來正好我要用來列購物清單,把自已的夢幻逸品都列入,

再寫下心得,結果買回來居然放在抽屜後就忘了這件事,等到看到照片,

我才想到對吼!我要列購物清單啦!

無印良品的襪子當然粉貴,一雙要210元,但可以穿上二年以上算是划算了!

總比買路邊的穿一個月就脫線、破洞、退色,要來得好多,加上穿起來非常舒服,

就一定要敗了!

買的其中一雙在左右腳上還有標R.L,以區分左右腳,感覺好幼稚哦!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終於Avene舒活保濕敷容蜜 用完了,馬上想要上網查有什麼好用品可以補貨,

發現這款Laneige的晚安面膜,網路上大推,雖然我是很心動,但老實說我對韓牌

真的沒有什麼興趣,就在準備要轉戰別牌時,發現了Laneige的網路廣告,介紹是新

配方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出場!



看了廣告加上網路上大家又大推,仔細推算價格發現超便宜的啦!

80ml才920元~立刻就殺到sogo去敗一瓶回家用用!

櫃姐很仔細的介紹給我,這瓶只要晚上洗完臉後,取一匙塗在臉上,不須再擦其它

的保養品,邊擦邊按摩可以增強肌膚彈性,就可以直接倒頭就算了,完全免等免沖洗,

我這懶人還能不敗嗎?櫃姐說它還可以上在眼皮上!不會讓你又必須再上一層

眼霜,直接亂塗都ok!



這款雖然叫睡美人香氛水凝,但其實香味不重,我真的很怕香味很濃的保養品,

質地是真的水凝狀,擦在臉上一直覺得有水跑出來,粉水嫩!

按摩一下又可以吸收進去,很快就乾掉,過一、二個小時候立刻可以感受臉的

柔軟和粉嫩!照鏡子發現臉不會脫皮,都偷笑了起來!

第二天起來臉有繃繃的感覺,洗臉時可以感受臉上有一層滑滑的霜在外層,

洗完後發覺真的有保溼,臉會軟軟的,上妝也變的不會比之前乾!

用過三、四次後發現效果還不錯!這瓶也推給大家!絕對是懶人牌必備聖品!



櫃姐還送我同系列的化妝水和導入液,與起說導入液,不如說它是乳液比較貼切!

櫃姐說可以在睡美人香氛水凝前使用這兩瓶,可以加強水凝的吸收。

經個人使用證明,應該是心理作用吧??反正有沒有這兩瓶都水凝都粉好用,

所以不必再特地去敗這兩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