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虛都四月中了才寫三月份愛用品,除了懶之外,前陣子心情不怎好,所以就零動力…

還好算xx有良心,稍微震奮了一下心情!

來寫一下三月愛用品吧!但三月大部份一樣都還在用剩下的苟延殘喘的保養品,新同學應該只有一位。




Avene 舒護活泉卸妝乳

去年11月發現它很好用後,就囤了兩瓶!剛好最近拿出一瓶新的來用,再次重逢還是很愛它~

完全不油膩外讓肌膚水潤的除去臉在髒污;依然是臉上推開像有源源不絕的水份從卸妝乳滾出來!

除了輕鬆卸妝外臉依舊很保溼,完全不會因為乳化而帶走更多的水份!加上它很便宜網購也容易!

所以之後如果沒有發現新品,就還是會一直用它下去。



Avene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

前陣子剛好天氣還不錯,洗面乳用完了,打算把這隻難用的潔膚凝膠一股作氣用完吧!

開用後每天都擠很多,這條只凍了三週就用完畢!固的!總算!我可以換新品又好用的洗面乳了。

雖然對它難用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第二條還是難用到極點,尤其是討厭它洗不乾淨的感覺,

無論沖水多少次,臉上總還是滑滑洗不乾淨!氣!每次都一直不停的沖水反而浪費更多水。

但至少現在天氣有好一點,洗它不會像之前那麼乾。用塞了不再回購。




Avene 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之前在7*4一口氣趁買兩瓶打七折敗回來的,完全沒有用過整個賭很大,如果很難用的話…

就有兩瓶等著挫了!

三月初剛好肌膚之鑰的保溼露用完了,把囤的這瓶精華露來頂替一下保溼露,雖然我知道兩個差粉多,

但多少總有種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精神…想說如果好用的話這瓶以後就可以頂貴翻天的保溼露了…

當然!好家在沒賭錯!玻尿酸保濕精華露真的超超超好用的,保溼效果真的可以媲美肌膚之鑰保溼露,

價格又只要四分之一,總算給我撈到寶了!淚流!

因為便宜所以我每次使用都是拿化妝棉沾滿精華露後,慢慢拍打全臉,效果非常不錯,持久度只比

肌膚之鑰差一點,其它都算滿意!用量也不需要太多,用半個月才用掉十分之一。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無香料、無色料、無酒精,味道有點像我阿爸用的攸攸藥膏!如果可以突破這一點

的人,這瓶我絕對推給大家~




Ayura 淨流按摩洗顏霜

很虛的又拿它來寫一下,雖然之前有寫過使用文,但真正開始用這三月底,

因為我總算把肌膚之鑰的按摩霜都用塞了…靚呀!不知道為什麼肌膚之鑰的醒膚霜我用起來就是不合…

用完隔天起來臉並沒有特別保溼或特明亮,甚至有時還會脫皮。

在三月買了一些按摩霜後,發現囤貨實在有點多,所以強迫要求每週必須使用至少二次按摩霜,以消耗庫存。

所以在用完肌膚之鑰醒膚霜後,馬上就把剩下9分滿的淨流按摩洗顏霜作下個目標。



補充一下淨流按摩洗顏霜的味道,感覺很像酒味??好怪。

如同之前介紹的,使用完後隔天起來肌膚真的很保溼,也明亮許多,而且肌膚好柔軟呀~

只是每次按摩都要按摩到脖子,頭髮都弄的都是,很麻煩,加上它的質地在使用完後肌膚會變的很黏膩,

我覺得冬天倒還好,但夏天應該會很受不了,趁著春天打算趕快用完它,用完就不打算再敗了






以上很心虛的在四月中打完愛用品三月號,四月更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