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發現我家附近開了間港式料理飲茶店,熱愛港式飲茶的我們當然就馬上列入

試吃名單內,等有一天大家都有空,有點錢卻又不知道要吃啥時,可以來試吃。



剛好有機會和阿減來嚐嚐~

選了一個假日中午,很悠閒的走路過來,順便可以逛逛7*4~





到店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快兩點了,客人不多,大概只有三桌,店家是下午兩店休息,

所以趕著休息前快速的點餐,很多都是正港港味,讓我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就隨便點吧!





一樣會附上茶,當然每人會收50元茶水費,粉貴…



炸兩滑腸粉

很道地的來個炸兩吧!但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未吃到過真正好吃的炸兩…

新粵樓作的也很普通,因為油條吸了汁之後就過份的溼之外,很韌性不好咬!

加上港式料理都以油為名,整個咬下去好油呀!加上腸粉的滑滑口感,反而增加油膩感…

不得我們心~





什錦窩伊麵

來港式料理店我必點伊麵,這樣才會便宜又吃得飽,不然只吃貴姍姍的茶點哪會飽!

我個人比較想點海鮮伊麵,可是阿減說不吃蝦,只好來個什錦。老實說這道菜一上場我們就覺得

好像是廚師清冰箱的庫存…

因為有韭黃所以味道還不錯,有些料像魚片吃起來已經有一點不新鮮了…不過麵的味道還不錯!

我想下次來點這道,裡面的配料應該又會不同?

味道是不錯,但還是一樣,因為個人吃的比較清淡,就覺得有點過油…




脆皮芝麻球

好喜歡芝麻球呀!這間芝麻球味道也很鑽!尤其是剛炸完外皮很酥,再配上Q彈的糯米內餡

,好好吃哦!忍不住想要再打包一份回家。




蒜香青花菜

這道本來只是為了點來平衡一下蔬菜,沒想到驚為天人的好吃!尤其是配上大蒜味,好美味哦~

出呼意料外的美味呀!我跟阿減都非常喜歡這道菜。






脆皮土雞腿

阿減一直很想點個大菜,就來一客店家推薦吧!

雞腿炸的是中規中距,無好無壞,皮非常的酥脆好吃,肉味也十足。

只可惜肉比較乾一點點,其它都還好,味道也就一般般,這道可以不點。

(兩張照片是不一樣的哦!)



新粵樓老實說有點出呼我們意料的貴,這對我們而言只能列為高級大餐了…

以後等有錢再來嚐嚐其它菜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