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愛用品文,開頭一定要醬寫:又到了每個月繳作業的時刻…

九月份皮膚一樣,會長痘、會有時毛孔粗大,肌膚還是會不平整,就在這換季的前刻,

皮膚一樣不會乖!



CHANEL 深層保溼卸妝乳

之前有特別為它寫文過,即然醬就容我偷懶一下,貼一下舊文 " Chanel - 深層保溼卸妝乳 "

不過,還是講一下對於回購部份,這瓶用完我要有所保留,雖然它算不錯用,但我發現我還是敗在

它們家的瓶子設計,不知為何它們家設計成真空包裝??害節儉成性的我,想打開來加水沖瓶子裡的

殘渣.......都打不開!!氣死我了!只好忍痛真的壓不出來就丟了。因為這個原因,我不打算回購了。

發現其它也沒多好用,好的卸妝乳還是有不少,甚至又懷疑是不是它讓我長痘?!(疑心病很重.......)



資生堂 莉薇特麗 調理潤膚皂 滋潤型

好開心最近莉薇特麗的代言人是我最愛的李嘉欣!但不知為何資生堂每一次都把她拍的好醜,之前這款代言人

是周慧敏,個人覺得還是周慧敏那組廣告照要比李嘉欣吸引人多!!

之前一直覺得肌膚之鑰的保養品太貴了,所以積極尋找可以代替的便宜點保養品,看過很多人推莉薇特麗的醒膚霜,

所以就對這組系列有很好的印象,研究才知道原來它是資生堂裡算頂級的品牌,價格當然在資生堂裡算貴的,

但要比起肌膚之鑰倒是還有一些空間,但不知產品如何,所以先向最基本款洗面乳下手。

買之前當然也有作過功課,很多人都推這條粉好粉好用,





不知是不是我期望太高,這條整條用完後不覺得它粉好洗??起泡力不錯,潔淨力也很強,洗後保溼度也很好,

臉可以持續約十五分鐘不用急著上保養品。最主要我覺得粉差是它的香味,發現它和櫃姐給我聞的味道怎麼完全不一樣,

我記得味道是淡淡的粉味,就是俗稱的阿嬤味,可是回家打開這條發現它除了粉味很淡外,還有一股很濃的荀乾味,噁!

怎麼會有荀乾味?是我放太久嗎?雖然洗完後沒有荀乾味,但洗的時候隱隱約約聞到,心情就會很差!!這條也不便宜耶,

本以為大概是瓶子的關係,所以可能前面幾次洗完就不會再有荀味,但一整條洗完荀味還是形影不離呀!有沒有這麼誇張?!

香味對我來說是個地雷外,其它我都可以給好評,但目前暫時不太想給它機會,等以後要湊滿額贈,才會想再回購。





Ayura 極致無齡 拋光循活緊顏水 + 巡白水

之前滿額贈品,正好拿出來填換季空檔,順便體驗一下效果如何?

說實在我個人覺得Ayura家的臉部保養品不怎麼好用,道是身體保養比較好用,雖然效果不怎樣,

但香味我可以覺得可以給滿分了,它們家的香味都非常特殊而且具有心靈療效。

這兩款化妝水都強調要使用她們加專屬化妝棉,主要可以清除多餘的角質,確保化妝水養分可以到達肌膚深層。

我也有搭配它們家的巡白棉,是說我覺得效果沒它寫的這麼神。




再次撈出雅絲藍黛DNA特潤修護精華

還是可以再次感受它的美好,雖然我沒有天天用,九月天氣熱大概一週最多用兩次吧,都大約是比較冷

的時候才會用一下。

一貫的水準,只是我喜新厭舊了,所以這瓶用完暫時還不會想再回購,等哪天想起它的好吧!!




肌膚之鑰 夜間修護乳

一樣同精華液一樣是把剩下的拿出來用完,剛好到了變天的時刻,可以用比較滋潤的乳液了,

只是說這瓶也未免用太久了吧!!怎麼可以一點點就延展全臉??而且也不會太乾,雖然它是舊款,

但我相信新款一樣也粉好用,但也是喜新厭舊作祟,等用完就先換別家,嚇然想起來庫存裡沒有乳液了…



肌膚之鑰妝前霜 滋潤型

這條是很久很久以前櫃姐給的贈品,其實一直都覺得它很難用,除了不好推開外,擦在臉上非常乾,臉瞬間爆乾!!

乾紋都會變得很明顯外,它上完後臉都變成藝妓一樣白的嚇死人,再加上這條防曬系數低的可憐只有18…所以一直對

我而言都是地雷,留到最後想說不擦也不行了,只好拿出來把它用完。

某一天才發現它真的不太適合作隔離霜,還是作妝前霜來得好,用過它後上了妝妝感效果非常佳!

但臉還是非常乾也沒啥防曬,這條我不會敗,但發現消耗完這一條,庫存還有一條大條的贈品等消耗…


Bobbi Brown 光透淨白隔離霜 SPF 50 PA+++

終於可以拿出這條來用了,開心!
Bobbi Brown 家的隔離霜,每一條都好好用呀!大推!

雖然都好用但還是要分一下季節用比較好,像之前很愛用的
高效防護隔離霜 SPF50 PA++是比較適合夏天用,

而且這條光透淨則適合冬天用,它的保溼度超超超強的!有時用過頭還會出油!

本來我打算還是敗
高效防護隔離霜 SPF50 PA++冬天用,可是我發現它秋冬用真的非常乾,而且一條不能用到

一半再囤到明年再用,會壞掉!!所以聽從櫃姐推薦敗了新款的光透淨,質地偏黏稠所以不太好推開,

在臉上要先點彈開後再慢慢推開,推完後會發現臉變的好黏好溼潤,有達到保溼特點!!





保溼效果在這秋天可以持續一整天,香味則像它成份上寫的有葡萄籽的味道,有時擦了一陣子,

騎車上班都還可以聞得到這特殊的氣味?!

重點是擦了這一條後就免上防曬,就是為何我追求隔離霜要SPF 50 PA++以上的等級,可以免上

一個步驟還可以省錢。

這條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擦完臉很黏不清爽,但我個人倒是對這缺點覺得還OK,以後Bobbi Brown家的

隔離霜我還會再繼續敗!!下個目標晶鑽桂馥SPF 25防曬潤色彈力隔離霜,可惜卻只有25..........




專科防曬乳

網路上很多人推過了這瓶,剛好常用的碧歐蕾用完,馬上就敗兩瓶回來用,結果太好用一下子兩週就用掉一瓶!囧!

實在是它質地太稀,常常會讓人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也會抓不準用量,一下子就擠太多…

擦上身上也不會泛白,吸收度非常快!




香味是偏一點點橘子味,擦上後還是會有點點悶悶的黏感。但還可以接受。

而且用沐浴乳就可以很輕鬆的卸除,非常方便!!通常擦出門後就不會再補了,雖然是SPF 50PA+++但是還是會曬黑!!

可是防曬效果要比碧歐蕾好很多,碧歐蕾更容易曬黑。

目前是我最常用的防曬霜,但還達不到非常好用,所以還在積極的尋找便宜又好用的防曬霜。




總是要在月底最後幾天才來繳作業…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