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繳作業時刻,但這個月還是拖給它真久。

一樣說明一下7月份的膚質;這個月的油性膚質狀況有變緩和些,

出油和冒大孔的問題是有比較好一點,但JUL卻進入了冒不完痘痘的症頭出現…囧

為何?要不就乾到脫皮,要不就油到狂冒痘??怎麼調理都不是,煩躁。

痘痘一直長在額頭跟下巴,尤其是額頭會有東家剛長西家又生,不停的輪迴!!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洗顏霜

之前就有對它特別寫一篇文,第一次使用時有特別驚豔到,除了好沖洗外,起泡力非常強,

泡沫是札實又有彈性型,香味也很宜人,這瓶我特別愛,尤其是秋天洗完後不會緊繃,也不乾。

但不知為何這次再拿出第二條用,我對它的評價有貶…怎麼會同一個時間點拿出來用,隔年就覺得不怎了?





第二次使用對它的評價是:泡沬依舊夠有彈力,起泡力也是數一數二,保溼度也夠符合我夏天的標準,

但洗完後覺得它變油了??臉上雖然是洗乾淨了,可感覺得有一點點油膩感,不知從何時突然覺得,

它好像變的清潔度不高了??不再像之前洗完清爽又保溼??這是為何感覺變掉了?甚至懷疑是它的

清潔度不夠,讓我又開始一直冒痘。難道是之前用過太好用的AQ or 肌膚之鑰,比較後還是高檔貨勝出??

不過評心而論,個人覺得莓淬果露洗顏霜CP值算粉高了,在一般的專櫃品裡價格和效果都還滿優的。

可能再過一陣子,等冬天的時候再拿出第三條來用看看,希望那時對莓淬果露洗顏霜的熱愛還可以再回潮!



Ayura 水純白姬 水潤無瑕美白液

前陣子嫩白露用完後,發現夏天已經過了快一半,又不想打開新的嫩白露,怕用了一半又要換季時節,再冰起來等明年用都不新鮮了,

所以就在神桌上翻可以替代嫩白露的美白產品,翻到這瓶對它實在很陌生,以我的個性我不可能會敗Ayura家的美白產品,後來才想

起是購買滿額贈的贈品,既然是贈品就拿來用吧!




質地是非常水狀,幾乎不黏膩,吸收非常快速,使用方法是在洗完臉後,上保養品之前,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

更加好吸收,說法是這樣,但個人用過後沒啥特別感覺有變"白"?肌膚有變"細"?

每次用量是壓兩下的量,再手掌心拍開後,再按壓在臉上,通常都會先從臉脥開始拍上,再慢慢往其它部位。

味道是很怪的發酵味外,也有很明顯的酒精味,我沒有很愛它的味道。

這瓶打開後因為效果不明,所以總是愛用不用,想到就用一下,甚至妄想的塗在腳背上,企圖讓已經曬出涼鞋印的腳背,

起死回生,用過一兩次後,依然效果不彰…這瓶我對它是放棄了,就有想到再用吧!




Jurlique 舒敏乳液

是新同學,自從六月份的乳液用完後,已經沒有夏季用的乳液了,於是趁六月初去台北時,

趕快到Jurlique帶一瓶夏季用的清爽乳液,結果不小心就刷了大筆的下去,囧。

一帶回家馬上就開瓶來用,新鮮呀!味道是非常薰衣草味,濃!質地比一般乳液要稠一些,

櫃姐有介紹這瓶主要是給敏感膚質的人用,一般可以控油也可以很保溼,雖然櫃姐一直力推我用另一瓶

澄淨乳液,但那瓶是給油性膚質的人用,我實在有點怕會太控油到粉乾!所以還是選中性一點的好了!!

這瓶不便宜要2900,當初要敗的時候被它的價格嚇到,後來回家用發現它用量很少,在臉上非常好推,

一下子就吸收了,擦完後臉會變的非常亮,很有肌光!後續一直使用發現膚質變不錯,只可惜我臉的狀況不

好,會一直長痘,但我肯定不是它的原因,連阿減都說粉好用,推啦!

只是我沒有很愛薰衣草味,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換別的靠迷(口味)。應該還是有機會再敗它回來用。




Biore 防曬保濕水凝乳

在快要進入夏天時,某天在康士美發現它在作兩件75折,二話不說就馬上敗,一瓶才189非常划算,

自從黏TT的金瓶安耐曬用完後,馬上就把它拿出來用,塗上去的瞬間我都要尖叫了!和安耐曬比起來

它居然可以這麼水,這麼好塗!擦完後在肌膚上完全沒有任悶熱感,甚至感覺不到有塗防曬乳?

太讚了!味道也是好聞的橘子香味,對這味道不會排斥,反而香味隱約覺得有種清爽的感覺。

清洗也比安耐曬容易很多,只要一般的沐浴乳即可卸除,太棒了!不用再一連洗三次沐浴乳,或一直拿卸妝乳

猛擦了!擦上也不會有任何泛白,起屑的問題,所以這瓶我都在上完sofina隔離日乳後,再上這瓶作防曬動作。

不過,它也是有缺點的…

就是它還是會曬黑,沒有辦法像安耐曬那樣只要擦一次就防水防曬,這瓶還是會曬黑,防曬能力有點弱,

倒是要一直補一直補。用量也非常凶,常常不自覺擦完一輪,半瓶就去了,太可怕了,後來我又跑去再囤兩瓶。

大致上來說這瓶會是我的基本防曬組員,雖然防曬能力弱了點,只要勤擦,應該就還好。




瑪宣妮 髮粧水 + 造型果凍霧

瑪宣妮一直是我粉愛的髮粧品牌,不僅外型設計的非常少女動人外,內容物更是好用到不行,再加上味道是我

可以接受的不怪異香味,所以一直都有敗它們家的產品。只可惜我粉懶,常常敗了一堆,結果都是用了幾次後,

就放到過期再丟掉,再去買新的,一直輪迴。

只是這次捲髮髮粧水,是為了燙頭髮敗了,結果太好用,不到兩個月就快用完一瓶!!趕快又再去敗一瓶清爽型。

後來發現還是捲髮的比較好用,除了可以維持比較捲外,也不會太毛燥!!清爽型噴完就只是比較蓬鬆外,

就是很毛燥了!可惜,當初是因為打75折的美妝行只剩下清爽型,不然我還是一樣會選捲髮型!

造型果凍霧

很純粹是想買而買,家裡已經有一堆造型品,依舊是因為它的外表就敗了,沒想到比一般的還好用,

捲度非常自然而且很順,不會毛燥外,還可以維持很久,又不黏膩也不會感覺頭很油,反而是呈現很自然的捲度,

香味也很特別,髮粧水是蘋果香,果凍霧則是葡萄柚的清香,完全沒有太人工,而是很清爽的香氣!!

如果討厭造型品那種黏膩感的人,可以試這瓶,噴完後乾掉就不會有黏膩感,又非常自然!我喜歡。



Chloe 

不小心又用掉一瓶75ML香水了!算一算差不多一年三個月就噴掉一瓶,使用量驚人!!

還好我早就優碧一瓶新的Chloe 75ML香精,只是忍不住又想要再多囤個幾瓶Chloe,因為它的香味真的太美了,

聞過的人都說讚!!香而不豔,馨而不俗~

可惜不知道為啥,剛開始用新的一瓶香水或香精的時候,噴完後都聞不到什麼味道,總要過幾週後才會慢慢,

偶爾的聞到它的香氣,換了這味道後,常常迷呀都說聞不出來我有噴香水,但倒是別人偶爾會跟我說,

你有噴香水嗎?每次走到你位置都有聞到香味?!呵呵!我只能說Chloe香味很鬼異,不一定聞得到!!





剛好月底只剩下幾ml。

最近又迷上了Chloe的黑色緞帶香味,是檀木香調為主,價味又要比這粉紅色緞帶的香精及米黃色緞帶的香水

貴上一成!但聞起來也是非常迷人,所以黑色緞帶是我下個目標!!

Chloe香水絕對推!!


這個月有開新的Jurlique眼霜來用…但照片還沒找到,那就等下個月一起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