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2012了…才來寫2011愛用品…真的很累格。

後來發現11和12月愛用品都差不多,那就一起寫吧!就偷懶一次寫二個月!

以後月記搞不好就變成二月記!




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之前有介紹過這條,用過覺得還不錯,用完後膚質很穩定,不會像其它的,

用過會乾裂的非常厲害,或脫皮的很可怕,但這條不錯用完不會起皮的太誇張。

可惜這條我用膩了,下次我想換Jurlique 天天去角質霜,

其實這條目前我覺得不錯用,如果找不到更好的應該會換回來它來用。




PAUL & JOE 橙花深層清潔絲潤潔膚乳

雖然是贈品,但這條可以用好久,因為這條是深層清潔,所以一週只能用一次,

沒辦法天天使用;加上這條質地非常厚實和滋潤,用完後非常非常油膩,

用清水洗是洗不掉的,必須按摩完後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再用溫水洗乾淨,

再用洗面乳,但通常洗完還是油油的,不過這款用過一次就能感受它的深層清潔的威力,

用過後肌膚變的很清透、乾淨!雖然我還滿喜歡它的效過,可惜它的質地真的讓我卻步。

我真的討厭油膩膩的感覺,加上這小贈品可以用超久,所以沒打算入正貨。




肌膚之鑰 角質液

這款是我最愛跟櫃姐要的SAMPLE,收藏這瓶好久了,終於乾到受不了忍不住打開來用,主要是冬天超乾的,

擦的再滋潤,都沒辦法吸收,角質液是洗完臉後,要上保養品的第一道,就是清除老化角質,撫平不平整的

肌膚皮層組織,給坑洞水份。也因為擦過角質液,後續的保養再擦上後就加倍吸收!!

但這瓶太貴了,無法每天給我用,所以我都是大概肌膚感覺有粗糙或乾燥時,晚上拿出來用,大概隔二天用一次。

最近則用的比較少,因為捨不得呀!!




黛珂 保溼美容露

這瓶應該不用我講,大家都對它非常熟悉!!其實想敗它是為了取代保溼精華液,

可是後來看使用說明才發現它是擦在所有保養品之前??

但我還是一樣使用化妝水之後才用它。




一敗到手就馬上開來用,秋天用效果非常非常好,擦完後的一整天到洗臉前都可以摸得到肌膚水潤感,

就是剛擦完後的水嫩感居然可以維持一整天!!但冬天可能對我來說就沒那麼有效了,必須還要搭配

朵法一起用才有效!!

一樣是早晚按壓一次,因為我還有搭朵法和施巴一起用,所以用量不用太多。這瓶應該是會再敗入。




朵法 芳香柔潤調理膏

這瓶已經升級為我的保溼大將了!!用過真的非常讚,不枉它這麼貴,但用量非常非常省!

朵法不虧為芳香精油專家,調理膏打開來後立刻可以聞到濃濃的柳丁皮的香氣,還是現切的柳丁!!

味道很深得人心外,質地雖然是油脂狀,但推開後立刻融化轉成油液狀,肌膚非常好吸收~

擦完後肌膚變的超級柔軟又好摸,重點是這好肌膚狀況可以維持到下次洗完臉上保養時。

用過它之後常常忍不住摸自已的臉頰,難以讓人相信冬天居然也可以這麼保溼又柔軟,結果

害手不乾淨又一直摸,就長痘了。




通常是非常非常乾才不得以拿出來用,但後來越用越沒有它都不行,用過後真的覺得它是冬天的極品必備保溼王!

再搭上保溼美容液使用,更是雙絕呀!一個讓肌膚先浸潤,一個就用油脂型成保護層,兩個都發揮的無破碇!!




肌膚之鑰 基礎保養 保溼露、日乳、夜乳

保溼露不用說,絕對推,也是我最愛的冬天保溼勝品。日乳和夜乳則只是為了要清贈品,

雖然是舊款,依然覺得它們很美好!而且使用量非常省,光是贈品一瓶可以用1個半月以上!!




KOSE 精粹潤肌精 彈力緊緻眼霜

想當初我還在用開架保養品時,常常覺得開架的眼霜都好難用,但我怎麼會遺忘了這瓶眼霜呢??

因為看到名人介紹整臉去角質步驟,就需要一瓶便宜的眼霜,主要是要大量使用眼霜塗在臉部肌膚脆弱的地方,

所以便宜的眼霜比較不讓人心痛,所以就選了它,沒想到它好用到我覺得可以跟專櫃的相比,滋潤度非常佳!!

早晚擦完後都不覺得眼睛四週會有乾的感覺,整個好舒服呀?!加上眼尾有小細紋的地方,努力每天沾取後,

在細紋的地方輕拍,經過一週後發現小細紋不見了!!太神奇了!讚呀!可惜黑眼圈是沒得救。

只是挖到開架好貨就非常開心!!這瓶絕對回購!!



Jurlique 植萃活齡眼霜

使用第一次就深深覺得它很滋潤,一樣可以改善小細紋,畢竟它是給熟齡使用,但它有股很像滷豆干的味道??

這隻是我用65折搶到的,有效期限到今年五月,所以趕著要過期前用完,因為它單價不便宜,效果雖好

但黑眼圈一樣不治,所以同樣開架可以改善細紋,那就選開架好了!這條用完之後不會再敗入,除非有特價吧。




雅詩蘭黛 霓彩天堂身體霜

這瓶都被我放到忘了它的存在,最近想說冬天有用身體乳,剛好身體乳是無香味,可以搭這瓶霓彩天堂

一起用,但霓彩天堂實在是香味太濃郁,每次我擦,我阿母都受不了,所以用了一陣子又不想用了,

但只有冬天可以用,所以我還是趕著冬天過完前把它混著身體乳用完吧!!

滋潤度很低,cp值最佳的僅限於香味很濃,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而以。

這瓶是之前買香水的組合,所以不會再敗入,畢竟也不太常用香芬太濃郁的身體乳。



KAYOLAN 柔和飾底乳

平常這瓶很少在用,直到某一次我不小心瞄到它的使用期限只剩下一個月,所以打算把它作隔離霜來用,

還好它質地非常滋潤,很適合冬天使用,加上它有點點修飾調和膚色的效果,而且有物理性防曬的功能,

雖然它防曬系數非常低,但剛好搭個夏天沒用完的碧歐蕾剛剛好!!

這瓶實在用量很省很省,剛我拿出剩9成滿的飾底乳,每天每天都很認真的大量使用,二個月過後卻也只剩

半瓶,實在很難消耗,但本著節省的本性,即使是已經過期了,我仍會堅持用完它!!



以上是偷懶很久的愛用品文,1月份的又要開始寫了,但1月份愛用品很少很少,因為以上這些使用量超省了,

所以新朋友很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