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下食記,太久太久太久沒有浮出水面了!!

網誌滯延的誇張,這篇林季麻辣鍋還是去年九月份去吃的…



之前很久以前曾吃過一次,雖然依然記得個人對它的評價就只是還好,沒什麼特別好吃,

而且很奇怪的事,幾年前經過店附近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麻辣鍋的香氣,但僅此那一陣子,之後再經過,

就完全沒有麻辣鍋的香味了,第一次會想吃也是因為這香氣!!

這次因為貪圖它的便利,離我家超近,再加上入秋後,就更加想吃火鍋,順便帶沒來吃過的家人一起品評!!




我們選了最中等的價格 239 任意點吃到飽,還有免費續壼果汁!!

湯頭當然就是選麻辣鍋和清湯底!

因為吃完過了很久,所以細節上的味道我已經忘了,那就看看照片,寫寫我們比較推的菜吧!



梅花豬肉片

這還不錯,至少不是上次那種粉紅色很可怕的肥豬肉!!

味道也滿好的,有豬肉的肉汁和甜味!!所以這一直續盤。




豬肚和箭荀還有毛肚、牛肚

其實豬肚、毛肚和牛肚,沒,有,味,道!!

有點吃起來不知所云??




肥豬五花

這盤就交給阿爸了!我們對那已經油到不行的鍋底就很怕了,再等這五花肉下鍋,真的是油上加油!





丸類和餃類

它們家的餃好像是西北的,所以吃起來味道不差,我們也一直續這個。





牛肉

因為我沒有特別愛牛,所以牛肉都交給其它品審!!



老油條

出乎意料美味的老油條,可惜我無法一直續盤,只了三條我就要征亡了!但真的不錯吃。




白菜

清腸胃用。




這一鍋已經是煮到第二輪了,吃完後我們都一致決定,這間應該是N年後才會再來了!

我們最愛的還是貴到嚇死人的華川宴,雖然林季是以低價吃到吐為名,但口味不合實在

不會想太常來。



豬肉片

讚讚讚!




鴨血

一樣很神奇的是沒有味道,連代那豬肚也沒味道??





很有咬勁的毛肚和牛肚,阿爸很愛,咬的嘴很酸!!




意外點到超超超好吃的馬零薯!!店員推薦這馬零薯,我們一吃就驚為天人的好吃又香!!

可惜已經第三輪了,我們真是相見恨晚!!

還有福州丸也是吃到我們每一輪都必叫,褔州丸也太太太美味了吧!後來在家煮火鍋都必買福州丸!!

那雞心,有股怪怪的油味,本著節省的美德我還是努力喀掉了。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