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以為我要停寫每月愛用品了,因為三月份發生一些事,一直影響到五月份,心情差到極點!

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網誌就完全沒有動力更新了…更不想記錄什麼愛用品。

不過還好五月中心情有稍稍回轉一些,只好趕快打鐵趁熱,有心情就快寫一下吧。

除了心情不好之外,這兩三個月的愛用品也很少,因為機乎都是舊愛持續使用中!!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柔膚精華 

某年的滿額贈,其實一直沒有開它的慾望,覺得角質液對我而言似乎只會越擦皮膚越薄,臉會變更紅。

但自從用過IMPRESS 的角質液後,發現角質液真的不錯,用完增加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剛開始用這瓶時,是在乎冷乎熱的初春時,不知道為什麼,這瓶用過後,隔天起來摸臉就有如菜瓜布??

非常乾又粗糙??很像皮膚表面有傷口已經結痂了,所以摸起來粗粗粗!但再隔天用又變非常柔軟好摸,

充滿水份又保溼,然後就這樣反反覆覆..................所以這瓶正品我不會敗的,用完就好!

只是角質液每一瓶都好神奇,擦過後化妝棉髒到不行??明明就剛剛有洗過臉~




Avene 長效保溼精華液

在神桌的角落翻出來的壓箱寶,這瓶一直捨不得用,因為它保溼效果太讚了,可是不小心我又給它

放到快過期!把本來還正在用的黛珂保溼液收起來,換上這瓶,嚇然發現,它的保溼效果居然比黛珂還要好!

大驚!原來尋尋覓覓適合我的保溼精華液,就是雅漾了!在這種換季的天氣裡擦更是讚!!以往出現的脫皮、乾燥、龜

裂全好了!!不過,喜新厭舊的我暫時是不會敗它了,因為還是私心的想換換新口味,也許哪一天膩了,就會換回來吧!

唯一的缺點,應該也是不痛不癢的缺點,所以真的硬要說就是它沒什麼香味~





IMPRESS 

剛好這次去馬祖時用了它們家的旅行組,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它們家的洗面乳和角質液,尤其是角質液!跟本就

是精華液吧!用完後臉非常飽滿又有水,持續可以維持一整天!!讚!而且會覺得臉有磞緊的效果,非常喜歡!!

洗面乳雖然起泡力有點弱,但洗完後臉非常保溼又柔軟,臉非常透亮!!但比起肌膚之鑰我覺得還是差一點讓我想

下手的動力,後來看到價格真的完全就沒有動力!太貴了吧!

至於化妝水和乳液則覺得普普通通,完全沒有想敗的慾望。




蕾莉歐 苦艾淨化柔順洗髮精 + 苦艾淨化保溼香體乳 + 苦艾淨化保溼沐浴膠

苦艾系列主要是針對保溼配方,可惜用過沒有寫的那麼強,洗髮精讓人覺得可怕的是它起泡力弱到不行之外,

洗完隔天頭還是油油油!!就像沒洗一樣。身體乳也完全沒有保溼效果就算了,它擦完以後會覺得擦過的地方

粉粉的感覺,手掌也會有種像沾了洗不掉的黏土一樣澀感,而且是洗不掉的澀感,太恐怖了!沐浴膠則是沒啥感覺

就普普通通!

其實它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香味!!我完全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它讓我想起小時候每次在阿多阿身上那種

體味~噁~小時候我很不喜歡靠近阿多阿,就是這種味道讓我害怕,雖然現在長大了,嗅覺退化了,也沒有這麼害怕

阿多阿的味道,但我還是沒有這麼愛~完全不推~



CUREL 保溼沐浴精

本來是在它和無印良品之間作選擇,但後來聞過無印良品的味道後,還是CUREL勝!!

除了大瓶之外,它強調的保溼一直是我想找的,冬天洗起來保溼已經算不錯了,

洗完後覺得也還滿清爽的,起泡力也不錯,有時擦了防曬乳,它也都洗得起來,

這瓶真的不錯!!絕對推!但可惜它沒有香味,所以可以搭配濃郁的身體乳一起使用!!


以上~之後的愛用品應該越來越少~因為都用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