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公司的正答美少女借我UNT來玩,豪邁的一口氣借了我五隻,因為每擦一次我都要休息一、二週,

所以拖了很久才還她,還真有些不好意思。





對UNT的印象只停留在孕婦都可以擦,反而對它的色號、顏色就不怎麼了解,而且有耳聞它們家的持久度很差!

趁這次機會,讓我來親手體驗一下UNT的美吧!感謝正答美少女,一口氣就借出這麼多色給我試。

上網查了一下,這些顏色都是熱門色款呀!太讚了!對那個大名鼎鼎的新皮草真的有驚豔到!



(sorry key錯色號,正確應該是新皮草)

拿到這五瓶,瓶身顏色依我自已的判斷,覺得這淺灰紫色應該不太適合我的手色,

所以就先拿它開刀吧!

沒想到這色好正哦,一試完馬上就大愛,立刻上網查色號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新皮草。



原本以為會不合我的手色,怕會太怪,沒想到非常的match!讚!

立刻列入購買清單!





正常燈下也覺得好美,我的手指好有氣質,擦上後馬上讓你轉換心情!

我想新皮草應該適合任何膚色。



夏日豔遇

看到這色讓我想到去年夏天很夯的銀光粉紅色或是桃紅色,是我一直都想試的色,

擦之前覺得應該不會太怪吧?應該可以駕馭它吧?!





果然,一擦完就很愛它的果凍感!

即使看得出來我是亂擦,都難掩它的可愛和甜美,再加上果凍色感讓人不愛更難。

這色真的非常顯眼,每次看到它都覺得有種回到小時候偷擦大人指甲油的小女孩指甲。




日常燈光下,也美!





遠距離

不知為何UNT取的名,都有點摸不著頭緒~但我覺得這隻比OPI更適合叫拿鐵紅茶耶~

在擦上後我更覺得它就是拿鐵紅茶。




我很少敢擦這重咖啡紫色,應該說我不適合咖啡色係,所以總會怕,不敢亂試;

這隻試完後就覺得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突兀。




仔細看看它還是讓人覺得有氣質,尤其是不經意的時候,更吸引人的目光,越看越喜歡!





露骨有讓我和阿印驚豔到,外表覺得它好像很普通,擦上二層後,阿印都說好看耶!

但這隻一定要上兩層,因為單層太飄渺了!




我們都很愛它轉動間的點點沙金屬珠光,實在是有點太過氣質了吧!

擦上後我都覺得我會彈琴了!瞬間想轉個兩圈散花!




不用燈照時也超美的,我實在太小看這隻了,它完全不普通,可以說很有心機,

用低調的美來默默的搶戲!!太讚了!




這隻也是鼎鼎大名的羊毛衫,本來也是讓人以為是普通的粉紅色,擦上後發現原來它

是不透光的果凍色,當然不透光的果凍讓粉紅色變更加可愛迷人!




有種介於女孩和少女間的美感,果然是網路上人人推的好色!




美~

UNT五隻試完後,可以說對它們家的指甲油特性有一定的了解了,UNT家的指甲油顏色真的很美,

不過,很可惜的是它真的跟網路上評論一樣,真的不持久,跟OPI比起來真的不持久,大概2-3天就會

掉漆,我不喜歡,縱使有上基底油和保護油,依然四天後就掉的七七八八!

刷頭也是不錯刷,但我個人比較偏愛OPI的大刷頭,目前還是會敗OPI可能哪天會為了回味新皮草,

去敗回UNT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