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嘴脣特別的乾?會脫皮?會裂開?會不"輸胡"

好吧~可能沒有啦!

本來這次我想說那塗點脣蜜,等季節過了就好了,但我最近的脣皮一直翹,

很痛苦!因為我是那種一有感覺突突的,手會賤想要扣掉它,但這樣常常搞的

一個傷口都不會好,然後一直越傷越重。

很多年也沒有用護脣膏,其實我不太喜歡護脣膏,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用脣蜜,

選主婦聯盟的原因是我看這支很久了!它銷量非常非常非常好!只要一到冬天

每星期進貨店長都要訂上十幾條,每個星期都有賣掉個二十幾條,另外十條是

薄荷的銷量。


這家是主婦聯盟找高雄的瑪諾蘭迦公司合作,請老板手工製作純天然的護脣膏,

成份真的很好:有機橄欖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蜂蠟可可脂、維他命E、有機

薰衣草精油。

無防腐劑,無化學原料!

用約差不多一週後我的脣過然有改善,果然是純天然手工,讓我的脣不再亂翹皮!

我也有過超人氣品牌,但都達不到我的要求,有時甚至會有副作用,比方說

有用過

Kiehl's  - 會油過頭!但用完仍然乾,夏天會變成透明油,可能他是天然的

用料,但我不喜歡,油卻沒有滋潤到深層,只有表皮。

Smith's Rosebud 玫瑰花蕾 - 非常好用!但它也會夏天變成透明油,可是它有

滋潤到深部,而且超便宜的,可惜我懶,它還要用手指或脣刷去塗上,

常常要用的時候又一整個懶呀!



有些市面上的護脣膏常常越用越乾,所以真心推這支給大家。

純天然!就是好東西!不過,薰衣草的精油,味道重了點,

不喜歡太濃薰衣草味道,可以選薄荷來用哦!

另外,瑪諾蘭老板除了作了護脣膏外,它們家的手工肥皂非常有名!

最近我有在洗,真的是一個讚啦!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