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肌狀來報告一下,痘不斷外,長到一個讓人驚恐的可怕狀,尤其是我的右上額…

長完一堆後,留下就是無數讓人惱恨的痘疤了!!因為每天把老蜜蜂爺爺痘杯當化妝水用,

一下子原本就剩下1/2的量,不小心連續兩個月就把它用到剩下5ML,驚人!!

總算到月底天氣變冷以後肌況有好轉,痘沒那麼長之外,暗陳和膚紋路明顯不夠細緻還是存在,

但保濕不錯,偶爾會鼻頭小脫皮,卻沒有乾到小乾紋出現,希望可以保持到過完明年春天呀~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等到黛珂紫瓶用完,馬上就上今年五月才買的新鮮貨,這瓶我哈了好久,一直都想開瓶呀!

終於可以開了,但今年十一月不算乾、冷,反而進入濕、悶的天氣,用了這瓶好似有用跟沒用一樣,所以

一直懷疑它的功能?!加上一直冒痘,就停止使用很久,等到了月底總算有點冷了,才拿出來用,

也總算感覺到它保濕威力,強過黛珂呀!!是目前我最信賴的保濕精華液!!




水藍色的液狀視覺上就很水了,沒想到壓出來也是水狀!嚇了一跳,想說這麼水,真的保濕嗎??仔細研究了一下,

雖然它看似水狀,但推開來還是有一點稠稠的,吸收效果非常快,一下子推開就吸收了!!

味道也讓人很喜歡,是完全不濃烈的花香調,有時上完保養品的時間都還可以聞到幽幽的香氣~心情都變很好呀!

所以一用馬上就列入最愛呀!加上它的保濕效果可以撐一整天!這瓶絕對推呀~

通常我是早上才用這瓶,每次用量是壓一次,可是天再冷一點,只壓一下是不夠了,所以它算用量非常凶!

馬上急匆匆又下標一瓶作囤貨!!有了兩瓶囤貨我想這冬、春天應該可以熬得下去吧~



HABA  SQ純海鯊烯精純液

這瓶名字聽起來超級威的!這瓶不是我買的,是阿減買的,雖然11月我手邊有我很哈的Darphin 

沒藥芳香精露等開瓶,但即然阿減難得買了這麼高級的保養油,我一定要來用一下!!

每次用量是一滴,不知為何?我覺得它吸收度有點差,必須要按摩一下才能吸得進去,這瓶沒有任何味道,

所以用起來很無感,但隔天起來卻很威的是臉都亮了,第一次用當下感覺不錯,可第二次用後就不妙了,

開始冒痘,所以就沒再用了…陸陸續續用了幾次都是這情況,很快就被我判定,我們不合~

可能是因為它是動物油,太多動物的膠原蛋白我會容易長痘…就只好忍痛告別這高級品了。



黛珂 AQ 花妍防禦精華 SPF18 PA+

自從買回來第二天馬上開罐用,驚為天人的好用後,假日一到就決定用它,每次用完肌膚都亮了,

粗粗的皮膚也被填的好平整!除了真的還滿保濕之外,加上有修飾的紫光,讓肌膚像天生好肌呀~好喜歡~

不過,用了兩週後突然覺得,用量太凶,小小一條一下子就凹了,說真的平常擦的時候,也是一直擠一直擠,

因為一推到臉上後就馬上被吃光!!



雖然很喜歡但用量凶,防曬系數底有點却步,不過我應該會先敗那條SPF38 PA++回來。

當然,還是忍不住說這條金光閃閃的蓋頭,深深吸引我,有點要打敗了"用量凶" "防曬系數太低",

每次用它有了這蓋頭就讓我心花怒放~每次用都掙扎要不要再來一條???



AYURA 活力泡泡 +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沐浴膠

AYURA 活力泡泡這瓶不用說,香味很讚,洗起來也不乾澀,很喜歡,是沐浴系列的基本班底。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沐浴膠對我來說不算是第一次用,只是距離開次用已經太久了,久到我的

VIP卡一亮出來,小姐都不知道該如何更新版處理。久違的開瓶,馬上就對它說:啊~沒錯~就是這香味!!

除了這香味很懷念之外,最讓我推翻記憶的就是它的保濕度,超呼我想像的強,可能我之前還沒出"絲柔"系列用,

所以,一直覺得用起來很普通,沒想到這次用,保濕可以持續一整天呀!讓我不再又乾又癢!!讚!

起泡力又沒話說,洗完也不會滑滑黏黏,讓我又重新愛上它。絕對要趁週年慶出特惠組回購才划!!




CPB 光耀幻妍餅 12

第一次寫彩妝在愛用品文裡,因為我懶得幫它們開一篇專文,寫起來落落長又累…就簡單交待一下心得~

這塊用起來比我想像中要好用很多,雖然12是有修飾效果,11則是打亮效果,但12在我這黑黑的膚色上,

也有很好的打亮效果,亮粉要比想像中的細呀,而且不會亂飛、掉粉。每每上完後就覺得有天生好肌的

光澤感,很喜歡~所以決定等有錢要去收11號和它的衣服了!!



CPB 深邃雙眸眼線筆

經過幾週密集的使用後,發現CPB家的眼線系列真實力的威~不掉不暈外,用量也很省!!

而且夠黑。但卻也非常好卸!

這筆也非常好畫,任何角度都可以很順手!!真的是投資對了!!



貼上另一頭可以暈開的筆頭,只是我通常是棉花棒暈眼線,通常化妝品附的工具我不會用。

只是上次不小心發現肌膚之鑰眼影盤的棉花棒被沾到眼影,覺得有點髒,心想都要洗了,

那就拿來用一下,天吶~用了之它後覺得,其它專櫃的海棉眼影棒算什麼了!肌膚之鑰你贏了!

海棉好Q彈又札實,畫起來手感非常順手又易上色,決定下次靠櫃問問有沒有單賣眼影棒!實在太好用了!!


以上,十一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